握手门名单添权健双核 帕托维特塞尔将无缘战亚泰

何唯08-11 20:44 体坛+原创

就在天津球迷还为权健队主场两球领先,却最终在“新京津德比”中只收获平局感到遗憾之际,8月11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的罚单,权健队外援维特塞尔和帕托因为在与国安的比赛结束后,没有按照规定进行握手仪式,两人均收到足协禁赛1场外加罚款5000元的罚单。

由于维特塞尔已经身背4黄,这样一来,他将缺席球队接下来的2场比赛,因此,8月20日权健与亚泰的比赛,卡纳瓦罗的球队只剩下莫德斯特和权敬源2名外援。据了解,二次转会时从亚泰转会到权健的裴帅本场比赛并没有回避条款,因此,他将顶替维特塞尔的位置。而王永珀的脚伤恢复的比较理想,下一场,他登场为权健队梳理中场、输送炮弹应该不成问题。

此前,备受权健球迷期待的“特可怕”组合,因为帕托将接受停赛一场的处罚,继续无法携手登场。而腹部有小伤的莫德斯特据了解恢复的非常理想。值得一提的是,在预备队联赛的比赛中,莫德斯特还打满了全场,献上了一粒进球和一个助攻,表现十分抢眼,而裴帅也有一球进账。

除了帕托和维特塞尔,上海申花球员曹赟定与天津泰达球员阿奇姆彭均因赛后未与裁判主握手遭到足协处罚,足协处罚二人停赛1场外加罚款5000元的处罚。此外,本赛季因为握手门事件,已经先后有7名球员被罚。此前,包括一方的朱挺、苏宁的R·马丁内斯、恒大的郑智均被罚,这其中郑智代全队受过被禁赛4场,是受罚最重的球员。朱挺被重罚7场,则是因为冲着裁判吐口水。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