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战欧冠附加赛梅尔滕斯信心满满 对手尼斯遇克星

宁穆08-11 23:1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热身赛战胜西班牙人的比赛,那不勒斯2比0取胜,而打入一记精彩任意球的梅尔滕斯,也成为了球场上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在打完这场热身赛之后,那不勒斯也将全队进入欧冠附加赛备战期。那不勒斯的球迷早已将自己看作是欧冠正赛的参赛球队之一,因为梅尔滕斯就是尼斯最大的克星。

作为一支球队的“大腿”,就应该精通各种射术,而梅尔滕斯就是如此。即便身穿着14号球衣,但他所展现出的特质,却是一个9号球员所必备的。面对西班牙人,他用一脚惊世骇俗的任意球完成破门,让意大利媒体对其称赞不已,《共和报》更将他的这个任意球和马拉多纳媲美。这就是现在这支那不勒斯的真大腿,在米利克状态并不能让人满意之时,梅尔滕斯出色的状态,就是球队在欧冠附加赛中面对尼斯时最好的保障。

在战胜西班牙人之后,面对媒体的采访,梅尔滕斯这样说道,“我们直到目前一直都在非常努力的训练,也已经为欧冠附加赛做好了准备。我们的对手在准备上更加充分,身体状态也比我们更好,但我们始终都是一支坚韧不拔的球队,就如大家所看到的那样。我们经历过与毕尔巴鄂竞技的那场失利,我们很清楚,不能再犯三年前同样的错误。”

那不勒斯选择从他们跌倒的地方重新爬起,上赛季,他们也是整个意甲乃至欧洲,场面最具观赏性的球队之一,而梅尔滕斯同样也是上赛季球队在欧冠中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我们不会忘记他在各项赛事中的34粒进球,也不会忘记他在上季欧冠中的最后一个进球,对手?皇马,是役他还有一次击中门柱,遗憾地错过了梅开二度的机会。

那个夜晚,梅尔滕斯给了那不勒斯球迷希望和遐想,而这一次,他希望圣保罗球场可以成为球迷们快乐的天堂,“我们很清楚,对球迷们而言这场和尼斯的比赛有多重要,我们也希望为他们送上一份大礼,为我们近一段时间的准备给予回报。”

梅尔滕斯能有这样坚定的信心,也是源于他在面对尼斯时的出色表现。最近两年,那不勒斯连续在夏季热身赛中与尼斯相遇,梅尔滕斯都有进球,成为了这支法甲球队的克星。意大利有一句谚语叫做“有二必有三”,我们完全有理由再去相信梅尔滕斯一次,期待着他在欧冠附加赛首回合中,成为那不勒斯的关键先生。梅尔滕斯自己也很清楚,世界杯年即将到来,他出色的发挥绝不只为那不勒斯,更是为了自己可以在明年的世界杯舞台上,占据一席之地。

意甲  /   那不勒斯  /   梅尔滕斯  /   欧冠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