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榜]拉维奇蝉联榜首 邓小飞杨智连献救命神扑

安晓君08-12 09:00 体坛+原创

目前,体坛+中超超人榜第21轮排位已经确定。本轮总榜第一位是打进单刀球并策动了球队第2球的华夏核心拉维奇,这也是他连续2轮蝉联榜首。本期榜单依然由外援霸占,但两位门将邓小飞和杨智凭借比赛结束前的两次神扑,进入了总榜单前10位。

U23榜:高准翼补射破上港 郑达伦战国安首开纪录

Top5:高准翼7 郑达伦7 闵俊麟6.6 黄政宇6.4 刘奕鸣6.3

上轮对阵上港,郑达伦就送出了极佳的数据,本轮对阵国安,郑达伦帮助球队首开纪录,连续2轮比赛位列得分榜前2位。而高准翼在对阵上港的下半场比赛中,先是一次抽射击中横梁然后补射帮助华夏一度2比1领先。本轮表现最差的当属曹盛,首发出任前腰,但在51分钟的时间里没有任何亮点,辜负了马加特对他的信任。

门将榜:邓小飞连封鲁能必杀 圣杨智用腿挡出绝杀

Top5:邓小飞7.1 杨智7.1 程月磊6.7 颜骏凌6.6 张鹭6.6

如果不是邓小飞,力帆根本无法拿到3分,在第95分钟,西塞贡献了一次必杀头球,可邓小飞反应极快侧扑将球封出。国安门将杨智同样出彩,他在第86分钟用腿挡出了维特塞尔的单刀球。至于得分较低的门将均是球队大比分输球的球队,比如说申花的李帅、泰达的杜佳以及苏宁的顾超。

后卫榜:恒丰铁卫万夫不当 老杜威首次进入前5

Top5:法图斯6.9 贺惯6.9 李磊6.9 杜威6.9 赵明剑6.8

在击败申花的比赛中,法图斯在防守中可谓是滴水不漏,让申花的外援三剑客毫无办法。上港后卫贺惯在伤停补时阶段包抄抢点破门,帮助球队拿到了关键1分。此外,国安边后卫李磊的连续不间断前后跑动以及恒丰老后卫杜威在对阵旧主比赛中的霸气头球,都是本轮比赛的热议点,其中杜威是时隔3年再次在中超破门。本轮表现最差的几位后卫依然是来自输球球队,比如说泰达的黄锡浩、聂涛。

中场榜:雷鸟英雄球再现神威 张稀哲赛季首球

Top5:雷纳迪尼奥7.1 张稀哲7 郑达伦7 高准翼7 费尔南多6.9

雷纳迪尼奥在对富力的比赛中强硬外线超车到禁区里,然后左脚低射死角打入了球队第4球。此外,张稀哲下半场的赛季首球帮助国安拉开了反扑的号角,郑达伦和高准翼两位U23均有进球斩获,费尔南多虽然没有进球,但他的一条龙奔袭让鲁能防线苦不堪言。此外像为富力扳平比分的卢琳以及送出助攻的尹鸿博,得分均非常高。

前锋榜:拉维奇蝉联榜首 卡斯特罗再进一步居次席

Top5:拉维奇7.4 卡斯特罗7.4 帕托7.3 伊哈洛7.3 扎哈维7.1

拉维奇在对阵延边的比赛中打进1球制造3球,本轮对阵上港又先是打进单刀球,然后策动了球队的第2个进球,最终以7.4分蝉联榜首。此外恒丰外援卡斯特罗打进2球击溃申花,帕托对阵国安打进第2球,伊哈洛和扎哈维在有进球斩获的情况下也是进入了前5位。前锋榜前12位均是外援,只有肖智位列第13位。

2017赛季第21轮体坛+中超超人榜top10:

拉维奇7.4

卡斯特罗7.4

伊哈洛7.3

帕托7.3

邓小飞7.1

杨智7.1

雷纳迪尼奥7.1

马丁内斯7

郑达伦7

中超  /   超人榜  /   拉维奇  /   杨智  /   邓小飞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