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中国选手将战9月中国赛 摔角女王鹏城先会粉丝

潘熙宇08-12 05:51 体坛+原创

体坛+粤看台记者潘熙宇深圳报道

去年9月,美国著名摔角秀WWE首次落地中国,就在上海掀起热潮。今年9月17日,WWE将再次到访中国。届时,WWE Live 2017 China将登陆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8月11日,6次WWE女子赛冠军得主的夏洛特·弗莱尔(Charlotte Flair)作为推广大使也来到深圳观澜湖为9月的中国赛宣传造势,并出席了粉丝见面会。她透露,上赛季加盟WWE的中国摔角手王彬将会亮相深圳,为摔迷们献上精彩演出。届时他将会对阵WWE的超级明星艾登·英格利什(Aiden English)。

王彬曾是安徽赛艇队的运动员,也练习过搏击散打。在去年签约WWE之前,他已经在日本著名摔角团体IGF受训多年,并积累了一定的名气,有世界上第一个中国职业摔角人之称。他也是WWE在中国的首个签约选手。随后王彬以“Tian Bin”的称号参加NTX赛事,受到国内摔迷的极大关注。去年在上海进行的中国赛,王彬以一场胜利完成了首秀。虽然本次来华主要以WWE  SMACKDOWN赛事的蓝队为班底,但王彬作为WWE为数不多的中国面孔,虽然是NTX赛事的选手,也被特邀参加中国赛的演出。

值得一提的是,夏洛特透露,今年WWE会有两名中国女子摔角手加盟。她表示两人虽然不会出现在中国赛,但将会在新一季的梅扬经典赛出场,她们在经典赛的表现将决定她们能否进入NTX赛事。虽然不知道她们的名字,夏洛特仍表示自己十分期待有机会与中国女子摔角手过招。

此外,夏洛特·弗莱尔本人就是WWE的超级明星。她出身于摔角世家,父亲是WWE传奇人物里克·弗莱尔。身高1.78米的夏洛特被认为是WWE最具天赋的选手,从小在父亲的熏陶和严格指导下进行摔角,堪称现实版的《摔跤吧!爸爸!》。不过,夏洛特更为幸运的是,虽然父亲很严格,但摔角这条路是她自己的选择。除了摔角,她曾经还是体操健将,拉拉队员,参加过美国高校排球联赛等,同时她也是一名健身好手。因此摔迷们经常能看到她在场上轻松做出一些高难度的柔韧摔角动作,学过两年表演的她在舞台上也十分有张力和霸气,在WWE有着“女王”的称号。

两父女也偶尔有合作的机会,在上一季,两人就上演了一出“反目”好戏,至今仍为摔迷们津津乐道。夏洛特甚至把父亲骂到流泪。说起来,夏洛特仍然有些不好意思,她解释道,当时只是希望能做出让观众相信他们反目的效果。“从父亲的眼神我能看出他对我的表现很满意。”她笑着说。

作为传奇的女儿注定难以避开父亲的光环,夏洛特说,从小父亲就是他心目中的英雄,在入行之后,她才知道父亲对于WWE的重要性。这更激发她的斗志,“我希望能像父亲一样,而且我一直考虑如何能够更好地继承父亲对这个行业留下的一切,并且能够以我自己的方式在这个行业开拓自己的道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