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多比亚缺席国米训练恐遭罚 已与巴伦西亚私通?

宁穆08-12 10:3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前有登贝莱缺席多特蒙德训练球队官方发声找不到他,后有孔多比亚效仿不参加国际米兰训练令俱乐部震怒——为了能离开国际米兰,法国人孔多比亚已经不惜与俱乐部彻底翻脸,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法国人很可能已经与巴伦西亚达成了协议。

本周五,为了备战在莱切与贝蒂斯的友谊赛,斯帕莱蒂带队在训练基地进行常规训练,但有人发现球员中少了孔多比亚的身影,更重要的是,孔多比亚是在没有得到同意的情况下缺席了训练,这样的方式让俱乐部管理层大为震怒,惩罚自然不可避免。

孔多比亚敢于做出这样的行为,心里自然早就打好了算盘,法国人虽然在夏季热身赛中表现不错,但对于自己的前路依然迷茫,同时考虑到世界杯年的到来,孔多比亚非常渴望搭上国家队的末班车,但毕竟自己已经一年时间无缘国家队,同时在国际米兰主力位置又得不到承诺,离开亚平宁也就成了他的首选,更何况在这里,他始终承受着媒体和球迷的双重压力。

此次缺席训练,意大利各大媒体都纷纷认为孔多比亚要和俱乐部公开决裂,并且很可能已经找好了下家。而从西班牙方面传来消息,孔多比亚与巴伦西亚已经达成共识,两家球会接下来将就转会事宜进行商谈。西班牙媒体还透露,孔多比亚前几日已经私下与蝙蝠主帅马塞利诺进行了秘密接触,得到了对方主力位置的承诺,这样的局面之下,罢训就成了孔多比亚宣布走人的最直接方式。

罢训事件发生后,球迷在网上炸开了锅,本就对法国人没有好感的球迷借机大肆宣泄他们对孔多比亚的不满,公开要求其离队,还有一些球迷给俱乐部出主意,把孔多比亚下放到青年队训练。而作为球队主帅,斯帕莱蒂还是选择冷静面对,“这样的方式是不可取的,我相信球员自己会做出反思。我们希望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现阶段我们不考虑到转会市场去找人替代他。”斯帕莱蒂承认,此前曾和孔多比亚有过交流,法国人表达了离队之意,斯帕莱蒂给了他一些承诺,“但遗憾的是,其他人同样给了他一些另外的承诺,但我认为他应该把这些告诉我们。在我看来,孔多比亚是一位非常重要的球员,在中场我们需要相应数量的球员来面对整个赛季。”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