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出局BurNIng发声:对不起熬夜看比赛的你们

尼博08-12 12:49 体坛+原创

0比2不敌LGD,iG就这样结束了自己的TI7征程。从年初在DAC上摘得桂冠,到此后状态逐渐低迷,iG能在TI7上走到这个位置是个不错的结果,但同样也不能让人满意。毕竟,BurNIng已经29岁,来到了职业生涯的暮年,本届TI很有可能是他的谢幕战。

赛后,BurNIng通过微博对广大玩家表达了心声,“我没事,谢大家伙关心,只是对不起熬夜看我比赛的你们了,又又又又叕叕叕叕叕让你们失望了,别哭。”

出道将近10年之久,BurNIng获得了大大小小的荣誉无数。2010年至2011年,他在EHOME及DK效力两年期间拿到了19个比赛的冠军。转型DOTA2后,他在DK、iG、VG也获得了不少大赛的冠军,但唯独缺少一个TI的冠军。

尽管期间经历过短暂的退役,但BurNIng还是希望能够拿到TI冠军从而复出。2015年初,BurNIng于iG复出,在当年的TI败者组负于Secret,排名第9-12位;2016年,在VG效力的BurNIng未能晋级TI;而在今年,随着iG的重新崛起,BurNIng也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春,但最终iG不敌LGD,最终获得第5-6名。

在去年南洋杯过后,BurNIng曾表示不论结果如何,TI7后都将选择退役,而在今年DAC夺冠后,他也与相恋多年的女友领证。不论这位征战赛场多年的老将最终会怎样选择,我们都只能祝福他。

DOTA2  /   电竞  /   TI7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