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伦敦田径世锦赛十大美女 哪位更是你的“菜”?

天鹏08-12 14:14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天鹏报道

2017年伦敦田径世锦赛即将进入到收官阶段,而参加本次世锦赛的女子运动员中,不乏有很多身姿靓丽的美女。今天我们就为你盘点十位养眼吸睛的美女运动员。

本次以个人身份出战世锦赛的俄罗斯美女克里什娜在当地时间8月11日在跳远赛场上以7米的成绩摘得一枚银牌。

美国美女科伯恩在当地时间8月11日的进行的3000米障碍赛中夺得一枚金牌。

英国小萝莉汤普森本届世锦赛参加了跳高以及七项全能的比赛,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她将在跳高的决赛中亮相。

来自广西的壮族姑娘韦永丽在当地时间8月11日进行的女子100米预赛中跑出了11秒37的成绩,无缘晋级半决赛。

来自塞尔维亚的跳远美女斯潘诺维奇在当地时间8月11日进行的女子跳远比赛中以6米96的高度位居第四名。

荷兰美女施佩尔斯在当地时间8月11日进行的200米决赛中跑出了22秒05的成绩,成功卫冕。

荷兰田径的又一个小美女,施佩尔斯的小师妹维瑟在本届世锦赛中参加了100米栏和七项全能的比赛,当地时间8月12日,维瑟将会亮相100米栏决赛。

美国大妞莫里斯在当地时间8月6日进行的女子撑杆跳比赛中以4米75的成绩获得亚军。

曾在2012年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的赛场上因为“摆臀舞”而一下走红的澳大利亚姑娘詹尼克在本届世锦赛100米栏的预赛中跑出了13秒11的成绩止步半决赛。

立陶宛美女帕尔希特将会在当地时间8月12日的跳高决赛中亮相。

       十位美女各有各的风格,不知道哪位更能使你动心?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