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世锦赛4x100接力-中国男队第5晋级 女队出局

王学斌08-12 17:55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王学斌报道

女子4x100接力

伦敦时间812日上午,2017年田径世锦赛结束了女子4x100接力预赛的争夺,由陶宇佳、韦永丽、葛曼棋和梁小静组成的中国队二三棒交接时出现严重失误,最终被取消成绩,遗憾无缘决赛。美国队以4184的成绩排名第一,英国队和德国队排在二三位。

去年的里约奥运会,中国女子4x100接力队发挥出色,以4270的成绩排在预赛第八位,本来可以时隔16年再次闯进决赛。但预赛出现掉棒失误的美国队申诉成功,进行了重赛,最终跑出4177,挤掉中国队进入了决赛。因此,本届世锦赛中国队女队也憋着一股劲,想要创造历史进入决赛。但中国队罕见的出现失误,再次遗憾无缘决赛。世界方面,美国队本赛季跑出4212的世界最佳成绩,而牙买加队4225的成绩排名今年世界第二。

女子4x100接力决赛将于伦敦当地时间2130分进行。

男子4x100接力

伦敦时间812日上午,2017年田径世锦赛结束了男子4x100接力预赛的争夺,由吴智强、谢震业、苏炳添和张培萌组成的中国队以3820的成绩排名第五晋级决赛,美国队以3770排名第一,博尔特领衔的牙买加队以3795排名第三。

中国队在15年的北京世锦赛发挥出色,拿到了银牌。而本赛季队员们的状态非常出色,接力世锦赛上,中国队以3922获得季军。钻石联赛摩纳哥站上,中国队以3819夺得冠军,这一成绩排在今年世界第三位。这是老将张培萌的最后一届世锦赛,他也很希望接力可以再次闯进决赛。而中国队3820的预赛成绩晋级决赛,也算完成了一个很大的任务,中日也会再一次在短跑项目上进行pk。牙买加顺利晋级决赛后,博尔特也会努力向自己的最后一块世锦赛金牌发起冲击。

男子4x100接力决赛将于伦敦当地时间2150分进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