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尼:工体氛围对客队影响大 只能直面保级挑战

张强08-12 22:22 体坛+原创

8月13日,中超联赛第22轮,辽宁沈阳开新队将客场对阵北京中赫国安。刚刚经历换帅的辽足,依旧深陷降级圈,法国人雷尼上任后的两场比赛,一分未得,而且都是大比分输球。本轮客场面对国安,雷尼坦言,想在工体拿分很难,但希望球队能有好的表现。

对于明天的比赛,曾经在上海申花担任助教的雷尼认为在工体比赛对客队是很大的挑战,“我对北京很有印象,之前带申花队来过北京,国安的主场的氛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一点对于客队想取得好成绩有很大影响,国安的主场成绩也非常好,本赛季只输了一场比赛,我们会好好准备,迎接明天的挑战。”

关于辽足目前的处境,雷尼接着说到:“我带队只有十天的时间,我们很努力在工作,我们尝试灌输给队员一些新的东西。假如我是队员,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想接受这些新的东西,也是需要时间好好消化的。关于我们之前的两场比赛,虽然输了,但我重点关注的是队员在场上表现出来的东西。队员现在也都非常努力,去认真执行教练的部署。不管明天结果如何,希望队员的表现能更进一步。”

一同出席赛前发布会的杨宇则表示:“没什么可说的,我们只能积极备战,打好这场比赛,争取在客场带分回去。”

当被问及需要更多时间来做出改变与目前严峻的保级形势是否矛盾时,雷尼表示:“是的,时间的确很紧,但是我来到这里就已经知道是这个情况了,我所能做的就是面对这个挑战。”


中超  /   辽足  /   雷尼  /   杨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