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quid夺冠之路回顾:败者组一穿六 连斩三中国队

尼博08-13 11:02 体坛+原创

3-0,Liquid以创纪录的决赛最大分差在TI7总决赛中战胜了Newbee,站上了世界之巅。虽然中国军团没能夺冠让本届TI充满了遗憾,但回顾Liquid的夺冠之路,他们的表现足以配得上这个冠军称号。

小组赛阶段,Liquid就展现出了夺冠热门的实力。在A组的比赛中,面对LGD、EG等实力强劲的对手,Liquid在小组赛中取得了13胜3负的出色战绩。相比于结果之外,他们比赛的过程更加令人印象深刻。超强的个人实力,多变的战术打法,沉着冷静的比赛风格,让这支Liquid吸引了所有人的关注。

小组赛过后,Liquid以A组第一的身份成功杀入淘汰赛。作为小组第一,他们可以选择自己在淘汰赛中的首个对手,iG成为了Liquid最后的选择。作为同样志在冲击冠军的iG,自然不能这般任人宰割,他们对这场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开场三板斧直接将Liquid打到,第二局比赛乘胜追击,iG用2比0将的比分将Liquid送入败者组。在很多人看来,在淘汰赛第一天落入败者组无异于直接出局,但对于Liquid而言,这只是他们表演的开始。

败者组第二轮,Liquid2比1险胜Secret,KuroKy也完成了对Puppey的复仇。败者组第三轮,Liquid面对本届TI上的最大黑马Empire,他们用一场2比0轻松击败了对手,没给Empire一丝机会。

败者组第四轮,Liquid迎来了落入败者组后的最大考验,他们将要挑战的对手是同为夺冠热门的俄罗斯白熊VP。在这场比赛中,Liquid展现出了强大的统治力,虽然对阵的对手充满了侵略性,但Liquid总是能将其巧妙的化解。2-1,Liquid在这场大战中笑到了最后。

击败VP后,TI7上仅剩五支战队,Newbee、LFY、LGD、iG以及Liquid,另外四支战队,全部是中国队。想要在这样的情况下突出重围拿到冠军,太难了,但Liquid却做到了。

败者组半决赛,面对刚刚淘汰了iG的LGD,他们用一场完胜将LGD送回了家,让自己来到了决赛日。

TI7的最后一天,Liquid在败者组决赛中与LFY相遇,在首局失利的情况下,Liquid只要再犯一次错误就将离开TI的舞台。在随后的两局比赛中,Liquid迅速调整了自己的状态,用一场漂亮的让1追2将自己送进了决赛。在决赛中,面对Newbee,Liquid火力全开,用一场完美的3比0让自己捧起了冠军神盾。

早早落入败者组,连续面对强敌,Liquid一个一个的将夺冠路上的障碍扫清。无论是在败者组中一穿六,还是最后两天连斩三中国队,Liquid经受住了考验。能在这样的情况下问鼎TI7,Liquid这个冠军实至名归。

DOTA2  /   电竞  /   TI7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