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中国女排2比3憾负泰国女排 无缘复赛首胜

明诚08-13 18:42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明诚报道

北京时间8月13日下午,在2017年女排亚锦赛复赛阶段中国女排与泰国女排的对决中,中国女排以2比3憾负泰国女排,五局比分分别为为22比25、25比22、16比25、25比23以及12比15。

本场比赛中国女排由主攻金烨、蔡晓晴,副攻黄瑞蕾、雷艳溪,接应陈佩妍,二传郁佳睿和自由人王思敏首发出战。此前中国女排在小组赛中0比3不敌日本队、3比0横扫澳大利亚队,以一胜一负的成绩小组第二出线。本场比赛,中国面对的是此前不败出线的泰国队。

首局比赛中国队开局阶段死死咬住泰国队,双方很难拉开比分。然而在比赛中期,泰国队将比分逐渐拉开至17比13。中国发挥顽强精神,凭借黄瑞蕾的快攻以及对手的失误将比分拉至18比19。然而尽管随后中国队依然尽力比赛,但还是以22比25丢掉首局,总比分0比1落后。

第二局中国队与泰国队从开局阶段便不断僵持,双方你追我赶,分差相对难以拉大。在21平后,中国队凭借雷艳溪的进攻以及金烨发球得分艰难将比分拉开至23比21。随后,泰国队虽有反击但好在有惊无险,中国队以25比22将总比分扳平至1比1。

第三局比赛中国队在前期与泰国队尚能分庭抗礼,然而第一次技术暂停后,中国队却显得难以招架,比分不断被拉大,最终,中国队以16比25在本局中遭泰国队横扫,总比分1比2再度落后。

第四局中国女排开局即发挥强势,以8比5的比分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尽管随后中国女排屡次被泰国女排追平,但都并未丢失领先位置。比赛后期,中国队24比21获得局点,泰国则两救局点将比分追至23-24,然而最终中国女排并未让胜利旁落,以25比23险胜,总比分扳平至2比2。

进入决胜局,泰国队一路领先,在14比10拿下赛点后,尽管中国女排顽强拼搏连扳2分,最终却还是以12比15不敌泰国女排,总比分2比3憾负于泰国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