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马上开打 新援还没到位 蝙蝠总监:不能乱花钱

武一帆08-13 22:3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武一帆报道

过去这个夏天,巴伦西亚在内部进行了自上而下的改革,主席、体育总监和主帅都更换了人选。按理说,球队应该带着一番新气象迎接新赛季的挑战,然而在梅斯塔利亚等待他们的依然是嘘声。

8月11日,巴伦西亚在主场1比2负于亚特兰大,包括在美国拉练的总共5场友谊赛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热身效果尚可,帕雷霍获得马塞利诺信任,再次被委以重任,拉托、索莱尔和南多等青训球员表现抢眼。球迷对新帅直来直去的风格也颇有好评。

问题在于,距离联赛开始还有一周,俱乐部的引援工作却进展缓慢。到目前为止,除了与1月租借入队的扎扎和奥雷利亚纳正式签约,以及从二队上调的小将拉托,真正引进的新人只有门将内托和塞尔维亚前锋马克西莫维奇。以各种形式离队的球员倒有一箩筐:迭戈·阿尔维斯、瑞安和约埃尔等3名门将各奔前程,恩佐·佩雷斯和内格雷多也被出售,阿德兰·桑托斯和巴卡利则被外租。

巴伦西亚在过去几季频繁换帅,分批次吃进不少球员。来年没有欧战任务,精编队伍是必要之举。不过,新帅马塞利诺对球队的配备并不满意,从一个多月前就公开督促俱乐部引援,为尽早磨合争取时间,结果等来的却是接二连三的离队通知。

俱乐部高层并非无所作为。巴伦西亚已经和国际米兰谈妥,将引进哥伦比亚中后卫穆里略。此消息已得到蓝黑主帅斯帕莱蒂的证实。不过,穆里略恐怕无法在未来几天时间内完成体检、签约、亮相和合练,也就赶不上西甲头几轮比赛。同时,双方在法国中场孔多比亚的转会问题上仍在讨价还价。马塞利诺明白联赛开战后,自己手中只有现在的这些牌,但迫于身份,只能无奈宣称:“高层保证至少会有4名新援入伙。”

俱乐部新主席阿尼尔·穆西将建队工作全权交付给新体育总监阿莱曼尼,马塞利诺实际无权参与转会事务。阿莱曼尼却不惮让主帅分担压力,表示:“马塞利诺要求签最好的球员,我们不能轻举妄动,为了引援而引援,而是要找来真正实力出色的球员。如果需要等待,那就等着。俱乐部不能乱花钱。”

马塞利诺肯定感到焦虑。联赛前4轮,巴伦西亚只有首场对拉斯帕尔马斯算是轻松,2、3轮要分别对阵皇马和马竞,第4轮又是怎么也打不死的同城死敌莱万特。即便管理层最终兑现承诺,新援如果无法及时合练,就必须利用这几场硬仗来练兵。如果开局不利,参考上赛季阿耶斯塔兰的下场,马塞利诺的压力将陡增。而目前他要担心的还不只是“东风不至”,切尔西等豪门对坎塞洛紧追不舍,高层的心理防线不知道能否守住。真卖掉主力,到时候再拆东补西恐怕来不及。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