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3v3篮球青年组预赛收官 广东4队强势晋级

苏俊朗08-13 23:21 体坛+原创

体坛+粤看台记者苏俊朗报道

第十三届全运会三对三篮球青年组预赛已经在昨日落下帷幕,广东派出的四支队伍全部晋级,决赛圈的比赛将会在8月22日-26日举行。

为了本次全运会的三对三篮球比赛,广东在男子方面分别派出广东队、广东东莞麻涌队,女子方面则派出广东队和广东中山日康豆奶队。

男子方面,广东队被分在成都赛区,广东男篮体系下的杨金蒙、邵英伦、王薪凯、曾繁日此次都为广东队出战。决赛在广东队和福建星隆体育之间展开,杨金蒙在决赛砍下13分3板4助攻,曾繁日抓下9个篮板,最终广东以21比15战胜对手以小组第一晋级决赛。

而另外一个赛区,广东东莞麻涌队以不败战绩进入决赛,却遗憾地以14比21负于浙江,最终以预赛分区第二的身份晋级决赛圈。

在女子方面,广东队派出省队女子青年1队主力,最终以成都赛区第八晋级,队内主将裴悦每一场都表现相当出色,成为场上亮点。而广东中山日康豆奶队以小组第五出线。

另外,全运会三对三成人公开组的预赛将会在8月15-18日进行,广东深圳华安保险(男)和广东东莞松山湖队(女)将赴四川成都赛区进行比赛,广东东莞队(男)与广东顺德爱得乐队(女)将赴吉林长春赛区作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