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巴拉梅开二度难救主 拉齐奥补时绝杀胜尤文夺冠

李辉08-14 05:00 体坛+原创

意大利超级杯(罗马奥林匹克竞技场)

拉齐奥3-2尤文图斯

32’、54’因莫比莱、93’穆尔吉亚/85’91’迪巴拉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这是最近5届意大利超级杯两支球队的第3度相遇,此前的两次尤文分别以1比0和2比0击败拉齐奥夺冠。此役,尤文继续沿用了4231的阵型,但科斯塔等新援均坐在替补席上,老将巴尔扎利担任右后卫。拉齐奥方面,和尤文传出绯闻的凯塔没能进入比赛大名单,球队派出352的阵型,锋线由因莫比莱领衔。

开场阶段,尤文连续形成射门机会,夸德拉多的门前推射被门将斯特拉科沙神勇化解,上半场此后的比赛逐渐被拉齐奥队所控制,第32分钟,夸德拉多前场丢球,拉齐奥打出快速反击,因莫比莱突入禁区后被布冯绊倒,裁判吹罚点球,因莫比莱亲自主罚点球命中,帮助球队取得1比0领先。

易边再战后,第53分钟,帕罗洛右路传中,因莫比莱力压贝纳蒂亚和巴尔扎利将球顶进远角。两球落后的尤文迅速做出人员调整,德西利奥和科斯塔分别换下了贝纳蒂亚和夸德拉多,第68分钟,科斯塔右路内切后射门,被门将轻松抱住,第76分钟,阿尔贝托外围远射被布冯扑出底线。

比赛来到80分钟之后,第85分钟,尤文获得距离球门30米左右的任意球,新10号迪巴拉左脚主罚将球打入死角,第90分钟,桑德罗禁区内被阿尔贝托绊倒,裁判再度吹罚点球,迪巴拉将球罚进,尤文追平比分。

就当人们以为比赛将进入加时赛时,第93分钟,替补上场的小卢卡库左路过掉德西利奥后传中,96年出生的小将穆尔吉亚将球推射入网,拉齐奥在最后时刻完成绝杀。

拉齐奥阵容(352)斯特拉科沙/拉杜、德弗里、华莱士/卢利奇(75’卢卡库)、阿尔贝托、卢卡斯(80’穆尔吉亚)、帕罗洛、巴斯塔(75’马鲁西奇)/米林科维奇、因莫比莱

尤文阵容(4231)布冯/巴尔扎利、贝纳蒂亚(56’德西利奥)、基耶利尼、桑德罗/赫迪拉、皮亚尼奇/夸德拉多(57’科斯塔)、迪巴拉、曼朱基奇(72’贝尔纳代斯基)/伊瓜因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