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斯兄弟成场上死敌 马基夫:见到绿军不会留情

王申伟08-14 10:27 体坛+原创

莫里斯兄弟是NBA联盟中为数不多的双胞胎球员,尽管二人之前同在过一支球队效力,但是联盟当下接连交易的发生,使得二人很早前分道扬镳。如今马库斯被活塞交易送往了波士顿,马基夫则留在华盛顿,下赛季两人的碰面将会是球队之间的针锋相对。

“通常情况下他就是直接走进来,然后跟我讲一些事情。但是那天他走进屋子让我出来谈一些事情,我就知道有不好的事情发生了。”马基夫回忆起弟弟告诉他自己被交易的时候说。

布拉德利被凯尔特人交易送至底特律活塞,而活塞则将马库斯送往波士顿。上赛季奇才与绿衫军在东部半决赛的7场鏖战,让两队从此成为了宿敌。如今莫里斯兄弟分别去往了两支有渊源的球队,哥哥马基夫接受采访时称,弟弟即使去往了波士顿也不会善罢甘休。

说真的,我觉得不会改变,不会因为我们二人(战局)而被搅乱。我觉得比赛会因此而变得稍微有些缓和,但是我们仍然坚持竞争。因为我们不喜欢那些家伙,他们也不喜欢我们。我觉得两支球队不应该因为我们兄弟俩,而改变比赛。”马基夫说。

马库斯被交易到凯尔特人之后,哥哥马基夫觉得这对他来讲是一件好事。因为凯尔特人上赛季是东部第一,而且休赛期大刀阔斧招揽球员,绝对有实力赢很多比赛。

我为他感到高兴,我认为这对他来讲是最好的转换。说真的,他应该去往一个向波士顿这样的团队,一生只有一次机会。

圣诞大战期间,莫里斯兄弟对战将如期举行,奇才与凯尔特人的恶战将会延续。谈及这个问题时,马基夫表示:“我真的已经等不及想要打圣诞大战了,和我弟弟对决是一件非常有趣而且很特殊的事情。”

撰稿:王申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