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胶似漆!科勒:和汤普森的恋情是有史以来最棒的

柴夫08-14 10:5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柴夫报道

北京时间8月14日,科勒·卡戴珊在采访中毫不避讳地称,自己和骑士内线特里斯坦·汤普森的恋情是有史以来最棒的。这对从一开始就不被看好的情侣如今却越来越甜蜜,科勒相信他们的关系已经不需要通过婚姻来证明了。

我正在谈一段经历过的最棒的恋爱,这甚至不需要通过结婚来证明,”33岁的卡戴珊近日接受采访时说,“我相信婚姻,也想在未来的某一天再次步入婚姻殿堂,但目前我并不着急。为什么人们总是将婚姻和幸福划等号呢?很多人的婚姻并不健康。

2013年,科勒和另一位NBA球星拉马尔·奥多姆结束了长达4年的婚姻,那段经历让她至今后怕。如今和汤普森在一起,科勒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信任和尊重,他觉得TT在保护和爱自己的同时还照顾了整个卡戴珊家族。

我的男朋友非常护着我,”她说,“感受到那么坚定的爱和保护是很重要的。特里斯坦照顾了我们整个家族,这真的很美好。我们总是作为整体出现,这是我最爱的一点。他总是会说我们,这让你觉得他已经把你当成自己的一部分。”

最棒的事情是我们可以毫无保留地坦诚相待,我认为很多情侣关系难以更进一步都是因为他们害怕交流,不敢将自己的想法全部说出来。”卡戴珊说道。

如今,二人的恋情已经持续了1年时间,他们也到了考虑组建自己家庭的时候。汤普森和前女友生下了一个8个月大的儿子,他是一个很称职的父亲,但他当然还想和科勒拥有更多的孩子,不过卡戴珊称他们现在并不急着造人。

“我们都感觉,时机到了这事自然会发生。我们依然处在一段崭新的关系中,我喜欢两人共度时光,一旦有了孩子,你就无法回到以前没孩子时的岁月。”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