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排名30大分位引疯狂吐槽:韦德21?还不如胡德?

柯基08-15 17:3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柯基报道

休赛期的重要环节就是预测,这是传统,也是最能引发争议的环节。美国媒体网站HOOPSHYPE就做了一份关于新赛季得分后卫排名的榜单,排名前30的球员分别是:

TOP1-10:詹姆斯·哈登、克雷·汤普森、布拉德利·比尔、德玛尔·德罗赞、C.J.麦科勒姆、安德鲁·维金斯、克里斯·米德尔顿、埃弗里·布拉德利、德文·布克、加里·哈里斯。

TOP11-20: 罗德尼·胡德、维克多·奥拉迪波、埃里克·戈登、迪昂·维特斯、尼古拉斯·巴图姆、路·威廉姆斯、丹尼·格林、考德威尔-波普、安德烈·罗伯森、韦斯利·马修斯。

TOP21-30:德维恩·韦德、丹吉洛·拉塞尔、扎克·拉文、马库斯·斯玛特、泰勒·约翰逊、伊万·富尼耶、J.J.雷迪克、J.R.史密斯、马努·吉诺比利、巴迪·希尔德。

看完了这份榜单,球迷一片震惊!

球迷吐槽点的有:

一、哈登、汤普森位居前两位就算了,比尔难道比德罗赞还强?

这个问题,HOOPSHYPE的解答是:在生涯的第五个赛季,比尔的得分效率随着使用率的提升也相应地大幅度上涨,上赛季比尔场均能够射下23.9分,并且保持着场均60.4%的真是投篮命中率。

球迷:可是,这就能说明场均23.9分的比尔,真的比场均27.3分的德罗赞更棒了吗?

二、加里·哈里斯怎么就成联盟前十的得分后卫了?

HOOPSHYPE的解答是:随着掘金队在休赛期完成补强,哈里斯新赛季将会是球迷讨论最多的一个名字。从技术特点上来看,哈里斯和比尔有几分相似,在攻防两端,哈里斯都有不错的效率,而且他的射术相当出众。无球进攻更是哈里斯的强项,在约基奇身边,哈里斯的这一特质凸显。上赛季,哈里斯保持着场均50%的投篮命中率和42%的三分球命中率,如今米尔萨普到来,哈里斯受到的防守关注会减少,进攻端的机会则会增多,所以有理由期待他的发挥。

球迷:仅仅打了三个赛季,一共188场比赛,场均得分从未超过15分的哈里斯,就比巴图姆、路威、雷迪克等人更强了?

三、韦德21?!!!他还不如罗伯森、胡德、路威?

HOOPSHYPE的解答是:韦德35岁了,NBA历史上很少有球员在这个年纪还能保持高效,韦德上赛季的场均得分、助攻、命中率都是新秀赛季以来的新低,这说明他已经在走下坡路了。

球迷:韦德再老,他上赛季的数据也有18.3分、4.5篮板和3.8助攻,他仍然是关键时刻最靠得住的球员,韦德上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是31%,这是他8个赛季以来的新高,说明韦德正在调整自己的进攻方式。再不济,韦德也是公牛的头号球星,说他不如哈登、汤普森这些正值当打之年的球星就算了,布拉德利、哈里斯、胡德、奥拉迪波还不到超越他的时候吧?

NBA  /   韦德  /   哈登  /   排名  /   得分后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