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得主齐聚斯托克城 前皇马金童租借加盟英超

闫羽08-16 17:5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闫羽报道

纵览英超,谁是拥有欧冠冠军球员最多的球队?答案可不是豪门。陶工斯托克城虽属中游,却坐拥沙奇里、博扬、阿费莱和达伦·弗莱彻这多名前欧冠得主。如今该队又来了一位前皇马成员,2014和2016年两度问鼎大耳朵杯。这便是赫塞,24岁的巴黎圣日耳曼前锋。这位在法甲过得不愉快的西班牙人,将在英超租借效力一个赛季。

出身于皇马青训,赫塞18岁时就开始为一队效力。4年时间里他总共为皇马出赛各项赛事94场,进球18粒,也曾经被视为是欧洲最有前途的新星之一。正因为如此,巴黎圣日耳曼也才会在2016年以2500万欧元的价格买下赫塞。不过在转会法甲之后,这位西班牙前锋的表现并不如人意,16-17赛季仅联赛出场9次打进1球。而在今年1月,赫塞还曾经被大巴黎租借到西甲的拉斯帕尔马斯。

在家乡球队效力半赛季,赫塞也只是贡献了16场3球的数据,还匹配不上当年世人对他的期待。不过斯托克城倒是对新援很有信心,在俱乐部的推特账号进行官宣时,还借机反讽了一下刚从该队离开的边锋阿瑙托维奇。后者以2500万镑的总价去了铁锤帮,然后向媒体表示“西汉姆是比斯托克城更大、更有雄心壮志的球队”。

这一回陶工官推则在赫塞亮相的同时注解单词“雄心”,明显是在表示俱乐部仍有远大的目标。不过平心而论,在法甲表现不佳的赫塞能否适应英超还是个疑问。同时今夏卖人收入不少的斯托克城也缺少砸钱买人的大手笔,除了买断荷兰中卫因迪花了700万镑,其余转会不是租借就是自由转会,包括免签后腰弗莱彻、边锋舒波-莫廷和租借切尔西中卫祖马等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