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3v3广东四队全胜晋级 小组第1锁定决赛资格

苏俊朗08-16 23:19 体坛+原创

体坛+粤看台记者苏俊朗报道

第十三届全运会三对三篮球公开组的比赛正在激烈进行当中,广东4支队伍以不败战绩进入预赛第二轮,而且他们都以小组头名晋级,锁定总决赛。

男子组方面,在成都赛区的广东深圳华安保险队3胜0负小组第一晋级,在前两场比赛获胜的情况,今天深圳华安保险越战越强,以21比10的绝对优势战胜广西平果县篮球队晋级。身处吉林赛区的的广东东莞队一日双赛,不过他们也轻松战胜河北冀达以及宁夏西蒙机电篮球俱乐部二队晋级。

女子组方面,广东顺德安德乐队和广东东莞松山湖队都轻松战胜对手晋级,以小组第一得身份晋级预赛第二轮,并且获得总决赛圈席位。

根据赛制,每个小组前两名的队伍将锁定总决赛资格,不过接下来广东四支代表队的健儿们还要继续进行第二阶段的排位赛。长春赛区方面,男子组的广东东莞将对战合肥奇迹二队,广东顺德爱得乐将对战江苏泰州华晟。成都赛区的广东深圳华安保险队将对战宁夏西蒙机电篮球俱乐部一队、广东东莞松山湖队将对战湖南中南大学队。

数据及材料来源:广东篮球公众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