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火箭不是说说而已!穆大叔:我的财团快组好了!

龚正扬08-18 11:4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龚正扬报道

在昨天,我们曾报道,丰田海湾州CEO丹·弗莱德金曾公开表示自己有购入火箭的兴趣,并且按照他超过30亿美元的财力,完全有可能一口吞下估值20亿美元的火箭。但现在看来,那些在他之前就表示过买下火箭兴趣的人,并未因此放弃。

最早表达过自己有买入火箭兴趣的迪肯贝·穆托姆博,现在已经在组建财团上有所进展。在接受采访时,穆大叔给出了重要的信息,他声称,自己买入火箭的计划,已经有了很大的进展。

“我正在组建财团买下火箭,而且,财团已经基本组建完成了,”穆大叔说,“未来几周的时间里,我们就会完成组建,或许我们真的会有机会成为火箭的老板。我可以告诉你们,我们的财团里有很多人,很多很多有钱人!”

1991年到2009年间在NBA打球的穆大叔,是在火箭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他对火箭有深厚的感情,这不仅使得他一直关注着、帮助着火箭,也是他产生成为火箭老板想法的重要原因。但是因为自身财力不足,穆大叔只能选择组建财团的方式,但现在看来,人脉广泛的他,这次这并不是说说而已。

除了弗莱德金和穆大叔,同样被曝有成为火箭老板的人还有奥拉朱旺和碧昂斯,但同样需要组建财团才能买下火箭的他们,并且像穆大叔一样来势汹汹。这样看来,穆大叔对于买下火箭真的是志在必得,而且真不是玩虚的。

穆托姆博  /   NBA  /   火箭  /   收购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