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澳战男篮粤军集体低迷 李慕豪:我们执行力不够

苏俊朗08-18 13:28 体坛+原创

体坛+粤看台记者苏俊朗报道

今天凌晨的男篮亚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男篮蓝队以71比97负于澳大利亚,26分的惨败也创造了中国队在亚洲赛场的最惨失利。来自深圳男篮的中锋李慕豪赛后表示,输球因自身失误太多。

本场比赛,中国队在开局打得更为主动一度领先,上半场也和对手一直僵持。第三节澳大利亚打出一波14比0的小高潮,此后中国男篮再无还手之力。

来自深圳男篮的李慕豪本场比赛表现低迷,上场7分钟只有3分3板。在伤愈归队后他似乎还在调整中。本届比赛,李慕豪目前为止也只出场过2次,对阵卡塔尔的比赛他甚至没有贡献任何数据。李慕豪赛后表示,输球主要还是自身问题:“我觉得问题还是出在自己身上,在场上的执行力不够,防守上面也出现了一些错误,失误有点多,我们会好好总结。”

其实不仅仅是李慕豪,杜锋麾下的众多球员在下半场均是表现低迷。而令广东球迷引以为傲的男篮“粤家军”,表现甚至是灾难性的:来自广东队的任骏飞拿下8分4板2助,他已经是最为稳定的球员;于德豪在开局以首发后卫登场,却屡次被对手压迫造成失误,甚至导致心态失衡吃到技术犯规,全场留下了2分1次助攻5次犯规2次失误的刺眼数据;之前表现一直很稳定的队长周鹏在7投1中;而此前几场连续低迷的顾全更是成为全场唯一一个没有上场的球员。

输给澳大利亚之后,中国男篮无缘四强,他们将和约旦队进行第一轮5-8名排位赛。对于这支年轻的中国男篮来说,还有两场高水准的洲际比赛去检验他们。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