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逆转过关 心系女友安危关心巴萨恐袭报道

潘熙宇08-18 19:20 体坛+原创

体坛+粤看台记者潘熙宇广州报道

8月18日,2017年恒大斯诺克中锦赛进行第二轮。和前两天相比,今天的战况更加激烈,毕竟进入下一轮后,奖金将超过1万英镑。无论奥沙利文还是塞尔比,开局都遭遇了麻烦。“火箭”奥沙利文迅速调整节奏后,以5:3逆转吉尔伯特进入下一轮。紧张比赛之余,他还心系昨天遭受恐怖袭击的巴塞罗那,因为他的未婚妻,莱拉·罗阿斯就在现场,所幸一切平安。

就水平而言,奥沙利文高出吉尔贝特一个档次,不过谁也没想到,一上来火箭就被打了个0:2。身经百战的奥沙利文迅速调整节奏,尽量不被吉尔贝特的速度拖着走,打出单杆130分清台,吹响了反攻的号角。随后虽然他在连赢四局后,丢失一个赛点,但运气仍站在他这边,最终以5:3晋级。他的下一轮对手将会在特鲁姆普和多特之间产生。

逆转成功后奥沙利文心情大好,他并没有多回顾比赛,更看重现场球迷的反应。“不管我输还是赢,比赛只要粉丝开心就行了,观众享受这个比赛过程我就很满足了。我觉得中国是个很棒的地方,我很荣幸能参与这场比赛,和其他选手一起把斯诺克这个项目在中国发扬光大。其他选手也表示很高兴到中国来。这场比赛是全程直播的,我与所有的中国粉丝能够更加亲密。我来这里就是做好我的本职工作,专业地打球,让我的粉丝享受一场视觉盛宴。”他说。

除了比赛之外,奥沙利文或许还会牵挂着远在巴塞罗那的未婚妻莱拉·罗阿斯。两人订婚四年,但作为演员的罗阿斯并没有随火箭来到中国。昨天巴塞罗那遭受恐怖袭击,罗阿斯也因为工作原因正在出事的兰布拉大道上。她还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报平安,说自己在恐袭发生后躲进了一家饭店,还全程直播了恐袭发生后的现场情况。奥沙利文透露,罗阿斯目前很安全。

他还大赞中国是安全的国家,他说:“西方国家有时候就是这样的,在中国我觉得特别安全,一点问题都没有。我刚来这里的时候,就觉得这里的文化也棒,人民也好,没有任何敌人。我虽然不是政客,但听到这样的新闻还是很难过。中国可能是世界上最适合居住的地方,你们有一个非常和平的国家。我有时候更觉得自己像一个中国人,而不是英国人,我对中国文化的感情更深,我所有的朋友都是中国人,也许我该把自己的名字改成中文的。”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