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狮子大开口马竞难承受?科斯塔再向东家开炮

霍尔顿08-18 21:3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霍尔顿报道

夏季转会窗即将关闭,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拉扯了一个月的转会大戏重开帷幕。前途未卜的科斯塔尽管身在巴西享受假期,但随着各大联赛的开启,巴西人显然已经无法按耐想要上场踢球的心情,忙不迭的联系多家媒体进行采访,催促现东家赶紧还他自由的同时,也向转会禁令在身的床单军团施压,希望他们能为签下他付出更多努力。继日前接受英国《每日邮报》记者亚当·克拉夫顿采访炮轰孔蒂后,科斯塔又找到ESPN巴西记者卡斯特罗-布兰科,这番采访的枪口直指切尔西俱乐部,巴西前锋指责球队狮子大开口,其索要价格令马竞根本无法承受。

巴西记者卡斯特罗-布兰科在社交网络贴出科斯塔接受其采访的视频截图

日前科斯塔已经发布声明表示彻底和切尔西划清界限,全心全意想要重返马竞。接受ESPN采访时,科斯塔指责蓝军根本不是真心实意想促成转会,他们随意要价,企图使马竞知难而退,“我已证明自己心向马竞,并且十分想为其效力。但如果马竞方面无法同切尔西达成协议,而马竞不作出巨大努力的话,那我也不想继续为一家不会为签下我而付出更大努力的俱乐部效力。我知道马竞会为此付出努力,但是这要付出巨大代价,切尔西根本就不希望这桩交易达成。”

“据我所知,切尔西的要价远高于我当初加盟时的费用。我不知道具体数额为多少,但我的经纪人告诉我,切尔西所要求的价格远超马竞的承受范围。在我得知自己已经不在孔蒂计划之内时,我的经纪人就去探明了马竞仍然希望我能重返球队。他们不会为此花一大笔钱,马竞每年都在成长,是一支大型球队,但他们无法负担一笔分同寻常的要价。”

科斯塔时常晒出在健身房的照片表明自己假期仍不忘训练

切尔西2014年以3200万英镑的价格自马竞引入科斯塔,巴西前锋在120场比赛中共为蓝军取得59粒进球,三年中帮助球队两度问鼎英超并取得一座联赛杯冠军。科斯塔恳请球队念其功劳放他一马,双方好聚好散,“切尔西这几年从我身上得到了很多,我所展现出的价值远高于他们引入我的付出,不管是在球队成绩还是经济层面,所以他们应该在转会费上有所让步。离队不是我的错,如果可以我当然想继续为球队效力。”转会闹剧已经上演一月有余,却仍未收获实质性进展,科斯塔不得不向球队喊话:“假期再好也总会令人厌倦。”

对比科斯塔的焦灼不安,切尔西方面的态度则显得太过于平静。在刚刚结束的切尔西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再被问到有关科斯塔的问题时,孔蒂只是一笑置之并未作答。而切尔西官方再度阐明态度,表示俱乐部和主帅均不会再对科斯塔的提问进行回答,蓝军立场明确,科斯塔现在仍是球队一员,那他应当按照要求返回斯坦福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