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Z自掏腰包购三双鲍尔鞋力挺球爹:他有梦想

王申伟08-19 10:4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19日,美国说唱天王Jay-Z近日为了支持鲍尔家族的产业,特地自己掏腰包买了三双鲍尔球鞋。这让一直成为人民公敌的拉瓦尔·鲍尔,终于得到了一位大腕儿的力挺。

拉瓦尔·鲍尔说他准备开自己的公司。每个人都嘲笑他说,‘你应该签约耐克。’他可能做错了一些事情,他可能有一双大嘴,但是我买了三双球鞋,不是他赠给我的,而是我自己花钱买的。这个男人有他自己的梦想。”Jay-Z说。

球爹的大嘴为他招来了很多仇人,甚至自己的儿子朗佐都受到了一些影响。但是Jay-Z和其他人不一样,他愿意站出来支持球爹。

为什么我不可以支持他呢?我觉得他可以改变文化,他的儿子会很出名,他们可以创建一个非常大的品牌。当别人创业时,我们为什么感到焦躁不安呢?我觉得这很难理解,凭什么他不能做自己的球鞋呢?有人说他的球鞋很糟糕,请记住,我从别人口中听到的东西都很消极。”Jay-Z说。

Jay-Z同样拥有自己的公司,而且他在支持球爹时,将自己当年创业的一些经历也讲述了出来。

“当初我们创办Roc Nation时,很多人不看好我们。但是我们创建了品牌,成为一种文化。任何事情都没有阻挡我们,我们一直让它发生。”

朗佐之前受邀其他品牌的球鞋赞助,但是他爹直接开口索要30亿美元,这让今年的榜眼秀只能穿上自家品牌去征战NBA。鲍尔公司也推出朗佐的签名球鞋,一双售价为495美元。

撰稿:王申伟

NBA  /   Jay-Z  /   拉瓦尔·鲍尔  /   朗佐·鲍尔  /   球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