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乌拉圭墨西哥秘鲁娱乐节目大比拼

肖良志08-19 14:11 体坛+原创

  8月18日晚上,主办方为参加“欢赢杯”中国足协中国-拉丁美洲沙滩足球锦标赛的中国队、乌拉圭队、墨西哥队、秘鲁队巨星欢迎晚宴。晚宴期间,主持人邀请四支参赛队伍表演节目。因为没有事先准备,大家推让一番之后,各自派遣代表上台表演,变成了娱乐节目大比拼,很是精彩。

  墨西哥队的节目是唱歌,是他们在赢球之后必唱的歌曲。

  秘鲁队派出了两名帅气的队员,他们奉献的是舞蹈节目,用其中一名球员的手机播放音乐。秘鲁的小伙子放得开,从一上台就邀请美女共舞,最终一直做现场网络直播的姑娘主动上台。

  乌拉圭队第三个出场,让现场达到了高潮。他们的节目也是歌曲,在非常具有节奏感的音乐中,乌拉圭球员勾肩搭背走下太台子,绕场一周。期间,他们将现场的人员不断拉进队伍之中,非常壮观。

  中国队最后一个出场,照片中队长刘易斯右边的纳西族小伙子奉献了一首祝酒歌,节奏感强,带动了现场的情绪,同样创造了一个小高潮。

中国足协  /   沙滩足球  /   欢赢杯  /   中国队  /   乌拉圭队  /   墨西哥队  /   秘鲁队  /   娱乐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