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受访谈规划:目标2019亚洲杯 提升中国足球

洪流08-19 15:52 体坛+原创

今天,意大利《米兰体育报》刊登了对国足主帅里皮的专访。在专访中,里皮谈到了他在国足的工作情况,表示他目前的计划将2019年亚洲杯放在了首要目标上。另外,里皮还称赞了马达洛尼和德罗索在U22国家队的工作。

《米兰体育报》对里皮的专访,主要内容是关于意大利足球的新赛季展望。不过,在专访中,里皮还是被问及了目前在中国的工作。在被要求介绍他目前的工作重心时,里皮表示:“我正在开展一项涉及面广泛的计划。尽管还没有在世预赛中出局,但我们的确很难再打进2018年世界杯了,目前的首要目标是2019年亚洲杯。”同时,里皮表示他对两位助手的工作十分赞赏:“马达洛尼和德罗索在U22国家队中的工作是非常出色的。最近9场比赛中,他们没有输掉任何一场,中国足球的竞争力正在不断提升。”

除了在中国队的工作,里皮还被问及了对中国资本收购米兰双雄的态度。他认为,这证明了中国资本征服欧洲足球的决心:“不只是在意甲,在其他很多联赛,都有中国投资者、大企业家在进行投资。现在,欧洲足球几乎可以说是遭到了一场‘入侵’,中国人希望用足球让欧洲人心悦诚服。”

“在中国,很多人在关注中国资本收购米兰城球队的事情。苏宁集团已经因为它的经济实力而观为人知,米兰的新东家看起来背景更复杂一些,不过米兰现在正在很好的运营着,一支强大的球队建立了起来,我想蒙特拉会改打三后卫,并再买进一名强有力的前锋。”

在采访当中,里皮还谈到了尤文图斯的欧冠前景、米兰和国米的赛季走势、拉齐奥和罗马的新赛季等等话题。他还对内马尔的天价转会发表了评论:“让我们说实话吧,财政公平政策就是个笑话,没有人尊重它。内马尔的转会不过是市场法则的体现,一个400亿身家的老板买一个礼物而已。如果库蒂尼奥能卖出一亿欧元,那内马尔的两亿也不算高。”

此前,有消息称如果无法率队打进2018年世界杯,里皮可能下课,此番表态或许能让人从侧面看出,里皮将基本确定在世预赛结束后继续留任,继续实施他的长期规划。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