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5大或令人失望新援:森林狼两将意外上榜

柴夫08-19 16:4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柴夫报道

相比于去年夏天各队的疯狂撒钱,今年的NBA自由球员市场冷清了许多,总合同金额也从去年的10亿美元降到了如今的4亿。但即便各个队伍都小心谨慎,还是难免会做出一些事倍功半的运作。美国Sportingnews网站选出了以下这五名球员,他们就很有可能无法为新东家带来理想中的效果。

贾马尔·克劳福德和吉布森,森林狼

这是两笔被人们广泛视为超值的签约,但抛开价钱不谈,只分析二人对于球队的帮助,这二人能做的似乎并不是很多。

吉布森是一位防守悍将,但他的进攻都集中在三秒区内,这就意味着森林狼没有一位可以拉开空间的大个子。唐斯是投射最好的,但锡伯杜显然跟希望他在禁区内翻江倒海,吉昂上赛季场均只投0.5个三分,白阿德更是从未出手过三分球。此时再联想到远投能力都比较一般的外线巴特勒、维金斯和蒂格,狼队的空间将很难拉开。(蒂格、巴特勒、维金斯、唐斯和吉布森这5人的空间率是13.3%,这类似于上赛季的韦少+奥拉迪波+罗伯森+小萨博尼斯+亚当斯。)

克劳福德有三分能力,但他的特点是持球单干。上赛季这位老将的接球三分命中率是34.8%,持球急停三分却是37.7%,而且他有66%的进球都是非助攻进球。但是狼队已经有了不少控球手,维金斯、巴特勒和唐斯都是需要有球在手的球员,这就给锡伯杜带来了不小的难题。

罗斯和卡尔德隆,骑士

罗斯的问题在他签约骑士之初就已经分析过了,一位需要大量球权且投射能力不足的控卫是很难和詹姆斯搭档的。最简单举一个例子就是,当骑士面对勇士的时候,罗斯能在JR、詹姆斯、TT和拉夫身边做些什么呢?

卡尔德隆的问题也不小,他是传球第一的纯控卫,这和罗斯正好相反,但并不意味着就适合骑士。西班牙老将的最大问题是防守,骑士上赛季最大的问题也是防守,加上一个卡尔德隆就更让人头疼了。

盖伊,马刺

很多人已经分析了不少盖伊加盟马刺的优点,那我们就来泼一盆冷水找找缺点。盖伊绝不是典型的马刺球员,恰恰相反,他的数据比场上作用好看。马刺选择他是一种赌博,如果盖伊真的能放弃之前的打法忘记数据,那么波波维奇就成功了,但如果他不能迅速转换角色,阿德的例子就摆在眼前。

NBA  /   骑士  /   森林狼  /   马刺  /   盖伊  /   罗斯  /   卡尔德隆  /   克劳福德  /   吉布森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