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起见!字母哥因膝盖伤势退出欧洲篮球锦标赛

李辉08-20 03:0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8月20日,雄鹿球星阿德托昆博在个人Facebook上宣布,他将因伤缺席于8月31日-9月17日进行的欧洲篮球锦标赛。

字母哥写道:“我想亲自告诉所有人,我将无法在本届欧锦赛中代表中代表希腊国家队出战。一直以来,我逼迫自己全身心的投入训练,我试图欺骗他人,让他们以为我伤势不重,然而雄鹿的队医在中国给我做了详细的检查,我没能通过他们的测试,最终我不得不接受我们代表球队出战的事实,现在我不得不尽我所能的努力恢复伤病,改善我的膝盖问题。”

“我希望球迷们不要将更多的目光放在我身上,而是应该去关注那些将会为欧锦赛的成功而战斗的孩子们,历史总是会被当下的人改写的,而我必须悲痛地接受并宣布我将会缺席欧锦赛的事实。”

这个夏天,字母哥仅仅代表希腊队出战一场热身赛,在那场比赛中他因膝盖问题提前离场,揪心的雄鹿队立马派队医在字母哥来中国参加活动时给他做了身体检查,最终让字母哥做出了退出国家队的决定。

目前我们尚不知字母哥究竟会因为伤病缺席多久的时间,但雄鹿队和字母哥的决定无疑是正确的,因为过去有太多球员参加国家队比赛受伤而影响新赛季、甚至是更长远未来的例子了。更何况,对于雄鹿来说,字母哥就是他们现在的至宝。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