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防线松散没有借口 比起买人先想如何卖人

霍尔顿08-20 06:2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霍尔顿报道

英超第二轮,阿森纳客战斯托克城,没能延续首轮取胜的良好势头,温格的球队0比1负于陶工,这样的结果令不列颠尼亚球场的枪手球迷深感绝望。教授未能复制上场对莱斯特城的换人奇迹,其自信小修即可的后防线还是出现了大问题,首发前锋难堪大任多次浪费机会。外界再次对这位六旬老帅提出质疑:改变是有了,可是效果在哪里呢?

本场比赛首发名单一出,就有球迷感到非常不解:遣上两名左后卫出任中卫,其中就有连续两场展现天坑属性的蒙雷亚尔,贝列林被扔到他根本踢不惯的左路,教授画风实在难懂。在球队主力仍不齐整的状况下,温格坚持变阵实在勇气可嘉,然而比赛最后20分钟,温格还是选择改打4后卫阵型企图以此自救,可惜亡羊补牢犹时已晚。赛后温格终于肯承认他的错误,“关于防守我们没有任何借口,我们让对手打进了一粒非常容易的进球。我们的防守过于松散,并为此付出了代价。”

“在输掉本该取胜的比赛之后,你所能做的只有自我反省。”赛后发布会上温格如此说道,“这场失利令人难以接受,我们有过机会,可惜运气不佳,拉卡泽特的进球100%没有越位,我看到了全过程。”比赛第72分钟,枪手标王接吉鲁直传抽射破门被判越位,慢镜回放显示这次判罚存在争议。

在赫塞为斯托克城打入领先进球后,踢惯了顺风球的阿森纳又失去了逆转重生的勇气,几脚射门绵软无力缺乏判断。对此,温格表示:“我们有过机会却未能把握,要知道在这种比赛中,不犯错是很重要的。对手破门后比赛很难流畅进行,球队转移球时速度不够快也缺乏整体性,在禁区内缺乏对第二点的判断。”

看到枪手现在的表现,有记者向温格询问是否还会继续在转会窗找寻新援补强阵容,温格回答道:“比起买人,我更想先卖掉一些球员。球队现在人员冗余,很难管理。我们在一线队共有31名球员,这太多了。但是我不会在一场失利后就立即进入引援模式。”教授想要仔细分析失利原因来做针对性改变,球迷可管不了这么多。在温格说出这番话后,立刻就有人表示为何不先把表现糟糕的韦尔贝克清理掉,温格对于黑贝的迷之信任令人费解,宁愿将拉卡泽特换下都要把连续错失机会的韦尔贝克留在场上。可惜表情包爱将本场比赛并未发挥出吉祥物属性,阿森纳在陶工主场收获苦涩夜晚,0分进账暂列积分榜第11位。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