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2-2险平升班马 格列兹曼骂裁判“娘炮”吃红牌

朱斯蒂08-20 09:07 体坛+原创

2017.8.19 西甲第1轮

赫罗纳 2-2 马竞

22’、25’斯图亚尼/78’安赫尔·科雷亚、85’何塞·希门尼斯

体坛+记者朱斯蒂报道

格列兹曼职业生涯第一张红牌,一度落后两球第85分钟绝平......很难想象客场面对一支升班马,上赛季西甲季军马竞会如此狼狈。上半场主队通过左路的两次定位球机会,由斯图亚尼3分钟内头球梅开二度。落后两球久攻不下,格列兹曼在第66分钟又在禁区内因假摔吃到黄牌,法国前锋紧接着因辱骂裁判是“娘炮”,被直接红牌罚下。

22分钟,主队赫罗纳左路开出战术角球,今夏从英超降级队米德尔斯堡签来的乌拉圭前锋斯图亚尼力压萨维奇头球破门;仅仅3分钟后,赫罗纳左路任意球开到后点,何塞·希门内斯头球解围顶回小禁区,同胞斯图亚尼头球接力梅开二度。第34分钟,赫罗纳再次左路角球开后点,球在斯图亚尼的头皮上划过,差点完成“帽子戏法”。第53分钟,又是左路角球,萨乌尔头球解围直接顶到穆涅萨头上,球直飞死角被奥布拉克将将扑出。先不论上半场主队进攻上基本占压倒性优势,马竞在防守上被对手用同一招屡屡得手,确实罕见。第58分钟,西蒙尼率先把频频送角球给对手的右后卫胡安弗兰换下。

易边再战,马竞如梦方醒,开始组织反击。格列兹曼下半时一开场就在禁区内获得一次射门机会,但被判越位在先;第51分钟,格子又在禁区内精彩倒钩射门,可惜稍稍偏出。第66分钟,马竞后场长传,托雷斯头球摆渡,格列兹曼切入禁区摔倒在地。然而裁判穆努埃拉却向格子出示黄牌,警告其假摔骗点球。法国人起身时对裁判骂了一句“你就是个娘炮”,结果被直接红牌罚下。

受到了红牌刺激的马竞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反而攻势越加凌厉,第78分钟,替补上场的安赫尔·科雷亚在禁区前闪开几名后卫封堵后远射直挂死角,为马竞扳回一球。第85分钟,科克左路开出任意球,上半场乌龙助攻的希门内斯前点头球破门,将功补过。第93分钟,赫罗纳还有机会绝杀比赛,卡约德门前鱼跃头球被奥布拉克在门线上神勇化解。最终两队奉献了一场跌宕起伏的22

西蒙尼赛后点评道:“很多球队02落后会以为完蛋了,当我们10人应战后就更加雪上加霜。但我们一直坚持过去几年来的打法,用永不言败的态度坚持到最后。”

西蒙尼拥抱扳平比分的希门内斯。

值得一提的是,另一支欧冠球队塞维利亚本轮11战平西班牙人,主将巴内加也因为辱骂裁判被直接红牌罚下(他先是抱怨吃到黄牌,接着辱骂裁判直红下场)。随着西班牙超级杯C罗推搡裁判被禁赛5场,裁判话题目前正在舆论的风口浪尖,西班牙足协为了维护裁判权威,现在看来是要收紧尺度,严打对裁判的不敬行为。

格列兹曼  /   西蒙尼  /   斯图亚尼  /   马竞  /   赫罗纳  /   西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