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仍为韦德潜在下家 白边:他能在热火如鱼得水

董倡硕08-20 10: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根据ESPN记者弗里德尔之前的报道,芝加哥公牛队很有可能在未来的几个月内完成对德怀恩·韦德的买断,这预示着韦德很有可能在新赛季开始之前离开家乡,前往别处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此消息一出,也引起了众多球队与球员的重视,作为詹姆斯的好朋友,韦德的归属很有可能成为詹姆斯在2018年夏天考虑去向的重要参考因素。而除了一众豪门球队,迈阿密热火也成为了其潜在下家。

      对于这一点,热火队的球员哈桑·怀特塞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这会非常棒,三枚总冠军戒指的拥有者对于这支球队来说将会是非常重要的补充。与此同时,怀特塞德认为韦德可以在目前的热火体系中如鱼得水。韦德的球商非常高,他能够机敏地发现空接的机会,还能在挡拆中创造进攻,同时他还是一位出色的得分手。

      在去年夏天,韦德离开了迈阿密热火,离开了这支自己为其效力长达十三年的球队。作为球队历史上的第一得分手,他影响的已经远不止于曾与他一同并肩作战的队友,每一个为热火效力的球员都将他视为楷模。

      在韦德离开后加盟热火的埃灵顿说道:很明显,韦德回来能够很大程度上帮助我们建设球队,这样的传奇人物归队大家的感觉都会非常棒。

      作为詹韦连线的发祥地,迈阿密热火对于韦德来说自然是一个最特别的地方。但是如果韦德想要在生涯末期继续向奥布莱恩杯发起冲击,那么热火或许并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不论最终韦德前往何处,他与詹姆斯重聚的机会,将在2018年的夏天被最大化。


热火  /   韦德  /   怀特塞德  /   芝加哥公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