憾平没牙力帆建业6轮不胜 3轮仅1球再闻保级警报

陈冷08-20 22:17 体坛+原创

尽管重庆力帆的“小摩托”费尔南多在上半时就因伤离场,尽管河南建业在下半时连续发起强攻。但是连续浪费绝佳得分机会的建业,还是没有能够拿下力帆,最终两队0比0互交白卷。亚森的球队在近6轮联赛中,3平3负难求一胜。而在近3轮比赛中,建业队仅仅由多奇卡尔打入一记无解任意球。进攻端的突然疲软,让建业再度听到了保级警报的声音。

本轮建业与力帆一战,外界在赛前就格外期待费尔南多与巴索戈的中超“摩托对决”。然而,费尔南多在上半时因伤被换下场,让力帆的进攻威力大打折扣。下半时比赛开始后,比赛几乎成了建业的进攻独角戏。在比赛第67分钟,先是冯劲带球左路内切后的抽射击中立柱。

随后,建业的超级摩托巴索戈三度错失了得分良机。拥有暴力突袭绝技的巴索戈,又遇到了临门一脚功夫粗糙的情况。比赛第65分钟,巴索戈在禁区右侧连续两脚打门被封出。

在这之后,对力帆球门形成围攻之势的建业,始终没有将比分改写。胡靖航、戈麦斯连续错过头球破门良机之后,多奇卡尔、杜长杰又先后与近在咫尺的得分机会擦肩而过。

尽管错失得分机会的戈麦斯懊恼得连连捶地发泄,尽管巴索戈在终场前已经几乎拼到“没油”,尽管建业在终场前换上了高中锋杨昌鹏殊死一搏。但最终建业在对方缺少了费尔南多的情况下,没如愿拿到3分。

本场比赛被力帆逼平之后,亚森的建业队已经在联赛近6轮比赛难求一胜。其中近期三场比赛,拥有多奇卡尔、巴索戈两大国脚级外援的建业,仅仅由多奇卡尔在建业与恒大一战中打入一记任意球。进攻乏力,成为摆在建业主帅亚森面前的一大难题。

而让外界有些不解的是,建业在今年二次转会期引进的瓦兹特,在加盟建业之后仅在建业与恒大一战中有过1次亮相。这位曾经效力过英超博尔顿、西汉姆联以及土超阿克希萨尔市队的强力射手,登陆中超之后竟然成为鸡肋外援。他的到来,并没有让建业球迷看到建业在进攻端打法上的变化。在这样的情况下,建业又在进攻端过渡依赖巴索戈,还要面对胡靖航、杜长杰等年轻球员大赛经验少,状态起伏大的问题。近期球队遇到进攻乏力的问题,也就不足为奇了。

本轮过后,拿到1分的建业积分为21分暂居联赛第13位,在积分榜上以及被本轮拿到3分的苏宁超越,而目前建业对身后辽足,也仅有4分的优势。在经历了6轮不胜后,建业再度听到了保级警报。经历间歇期后,建业将客场挑战已经基本放弃联赛的申花,这场比赛建业若再不能全取三分,亚森的球队很可能加入辽足、泰达、延边三队的保级“三国演义”当中。

建业  /   巴索戈  /   戈麦斯  /   多奇卡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