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天薇东南亚运动会摔倒仍夺冠 自言“有些脑震荡”

明诚08-21 15:53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明诚报道

当地时间8月20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办的2017东南亚运动会乒乓球女双决赛中,新加坡名将冯天薇搭档于梦雨以总比分3比2战胜了上一届冠军搭档、同样来自于新加坡的周一涵与林叶,斩获了冠军。除此之外,在比赛进行过程中还发生了一起惊险事件。

在比赛进行至第三局时,因比赛过于激烈,冯天薇竟不慎摔倒且头部着地。尽管经队医检查确认并无大碍,休息片刻便再度上场了。但从当时冯天薇的迷蒙的表情来看,恐怕是摔得不轻。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冯天薇也表示,自己的头依然感觉有些重,“有一点点脑震荡的感觉。”

不过所幸这一插曲并未造成什么严重的后果,冯天薇与于梦雨依然夺得了冠军,冯天薇本人也在赛后称这是自己的一个突破,并表示很高兴。自2016年10月冯天薇不再归属新加坡国家队后,她便组建起了自己的团队继续出战各项赛事,本次能够夺冠,对于其本人而言也确实是一大突破。

经此一役,冯天薇在东南亚运动会上收获的金牌数已达到6枚,其中便包括2枚单打金牌、2枚双打金牌以及2枚团体金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