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恐袭当日 巴萨后卫为伤患送上毛巾和水

李辉08-22 03:0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817巴塞罗那恐怖袭击案对当地居民乃至全世界都造成了严重的心理阴影,这个时候人们最需要做的就是团结在一起,共同抵御那些试图破坏和平的人。

为了减轻恐怖分子带来的伤害,恐怖袭击爆发后,巴塞罗那当地很快展开了伤员救助行动,不少人纷纷赶往前线进行支援或是献上自己的绵薄之力,这群人当中,就包括巴萨边后卫、法国人卢卡斯·迪涅。

据RAC1报道,迪涅在恐怖袭击爆发后不久,就主动加入到了救援行动中,他为那些受困的人送去了毛巾、水等必需品。

据媒体进一步透露,迪涅和妻子前不久刚刚搬到巴塞罗那市中心---非常靠近恐怖袭击爆发地,于是当恐怖袭击爆发后,迪涅和妻子立刻跑到街上去救助那些伤患。

除此之外,8月17号当天,迪涅还通过社交媒体为巴塞罗那祈福。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