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7成绩不佳只需内部调整 TNC宣布新赛季阵容不变

苏三08-22 16:34 体坛+原创

今日,TNC战队在官方推特表示新赛季阵容将保持不变。他们推特上写道:“如果你想走得更快,独自前行;如果你想走得更远,携手共进。”

2016-2017赛季对于TNC来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他们在1月的WSEG上收获了价值连城的世界冠军。随后他们取得了SL i群星联赛线下总决赛并列三四名,基辅特锦赛九到十六名,SL i国际邀请赛亚军,银河杯季军和TI7的九到十二名。在这一年间,他们在国际赛事中的表现尤为出色,虽然在两项官方赛事中都成绩平淡,但稳定的发挥让近一两年来有所衰颓的东南亚Dota又燃起了竞争的希望。这也让他们拥有了“外战荣耀”的美誉,并且因为对阵中国战队时的极高胜率,他们获得了“巨龙杀手”的称号。

即便在TI7之中,TNC的两个名号都显得有些失效,战队并没有取得让自己满足的成绩,但显然他们认为,这是需要通过磨合来解决的问题,而不是通过换人,这对于处于转会风暴中的国外Dota战队来说难得可贵。

10月将迎来新赛季的第一个大型赛事,让我们来看看坚守阵容的战队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吧。

DOTA2  /   电竞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