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前足协副主席于洪臣担任田管中心主任

章鱼哥08-23 12:38 体坛+原创

8月23日,国家体育总局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前足协副主席于洪臣正式出任田管中心主任。

在国家体育总局公布的信息中,前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改任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另一项有关中国足球的任命,则是崔军任秦皇岛中国足校的党委书记,陈笑然担任副主任(副校长)。

2010年1月,于洪臣和韦迪一起调任足协,他本人上任中国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也从此开始了他的足协生涯。2010年3月26日,于洪臣成为中超公司董事长;2012年2月10日,任中国足协副主席。2015年12月18日,于洪臣卸任中国足协副主席,担任中国足协专职执委。于洪臣在足协任职期间,曾分别分管青少年足球、中超联赛、女足等工作,在魏吉祥离任后,于洪臣开始分管中国国家队工作。2017年6月20日,于洪臣卸任足协党委书记一职。由杜兆才接任于洪臣的中国足协党委书记职务。

足协  /   综合  /   田径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