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下属球队选址未决 金特里:这对球队很重要

黄蔚然08-23 14:29 体坛+原创

据什里夫波特的市长奥利·泰勒透露,鹈鹕的发展联盟球队将落户佛罗里达州的什里夫波特或彭萨科拉。

鹈鹕官方目前还没对任何入围2018-19赛季发展联盟球队落户地的城市作出任何说明。其他三个候选的城市有巴吞鲁日,密西西比州的杰克逊以及亚拉巴马州的莫比尔。

什里夫波特时报在周一报道了有关城市计划的更多细节——市政府计划斥资1亿美金修建一座新场馆。泰勒在一份新闻稿中指出,新场馆可以容纳3000名观众,完全可以充当鹈鹕球迷的乐园。此外,什里夫波特时报还指出,系统的计划“几周前就已经提交鹈鹕官方了”。

“一旦鹈鹕与其他私人合作者达成任何正式协议,他们就需要在使用任何资金之前取得市议会的批准,”该报宣称。“市长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为社区注入竞争的活力,以此创造就业机会,改善经济,减少犯罪,为每一个市民提供更优质的生活。”四月,鹈鹕官方宣布了六座候选城市。这份名单包括以上提到的五座城市以及圣坦曼尼教区。球队还没有给出宣布最终结果的具体时间。

鹈鹕主教练艾尔文金特里曾在三月表示,在新奥尔良附近拥有一个球队对鹈鹕来说很有好处。“拥有一支下属的发展联盟球队并亲自运营它,基本让它保持与主队相同的进攻体系,这是很重要的事情,”金特里说。“当我在金州勇士(经营发展联盟球队圣克鲁兹勇士)的时候,我就觉得那是我们一个很大的优势,因为距离很近,我们能亲自执教那些球员,还能下放某位球员并在同一天召他回来。所以他们能随时下放打比赛并随时回来与我们一起训练,我认为这尤为重要。”

值得一提的是,什里夫波特距新奥良300英里,彭萨科拉稍近一些,有200英里的距离。

撰稿:黄蔚然


鹈鹕  /   NBDL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