辗转多队终归魔术 斯贝茨:回家的梦想成真了

梁桥08-23 14:44 体坛+原创

今年7月,老将马利斯·斯贝茨以一份老将底薪加盟奥兰多魔术。不过由于今夏球员市场降温的缘故,这份合同来的可谓是一波三折。对斯贝茨来说,现实虽然和最初的目标大相径庭,但他也并没有抱怨,因为他终于能够回到他的故乡了。

面对记者采访,斯贝茨坦诚地说道:“为魔术队效力一直是我的梦想,小时候我的家离魔术主场只有1小时20分钟车程,我是看着他们比赛长大的。我变成了他们的铁杆小粉丝,就是那时我爱上了比赛。我一直想为魔术队打球,这次终于可以美梦成真了。”

当谈到家乡、家人,斯贝茨说道:“我所有在佛罗里达的亲戚们都为此而疯狂,他们让这个城市变得的热闹,这从未出现在我过去的那些赛季里,所以未来一定会很棒的。我的亲戚和我妻子的亲戚们都感到非常激动,我们在北佛罗里达州的很多地区都有很多亲戚。那些过去没机会看我NBA比赛的家人们现在终于能现场看我打球了,这真的让他们很激动。”

斯贝茨出生于佛罗里达州的圣彼得堡,后进入了佛罗里达大学并在2007年随队夺得了NCAA冠军。2008年,这位身高2米08的长人正式登陆NBA,至今已征战了9年。期间他效力过5支球队,并在2015年随金州勇士队获得了NBA总冠军。这位老兵的职业生涯至今一共出战了653场常规赛以及60场季后赛,场均7.9分,4.2个篮板。

相信在新赛季里,斯贝茨的风格能够顺利融入魔术队。他有一手不错的中距离投篮,甚至还可以远投三分。这将会拉长对手的防守阵线,给尼古拉·武切维奇和阿隆·戈登在内线创造更多进攻空间。同时,作为老兵的他也可以利用自己过往的经验,指导年轻的魔术核心们下赛季如何才能打入季后赛。

撰稿:梁桥

NBA  /   魔术  /   斯贝茨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