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已退役23件球衣 欧文新赛季能穿几号?

孔阳08-23 16:1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阳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骑士和凯尔特人达成了一笔交易,欧文加盟绿衫军。那么,他在新赛季究竟会身着几号球衣,无疑非常引人关注。

自从2011年被骑士队选中之后,欧文在骑士队之中一直身穿2号球衣。但在凯尔特人队之中,2号球衣早已被退役,它属于“红衣主教”奥尔巴赫,欧文必须考虑更换号码。

在大学的时候,欧文一直都是身穿着1号球衣,选择这个号码或许也还不错。但是,凯尔特人队的1号球衣同样已经被退役,他的主人是大名鼎鼎的瓦尔特·布朗。

既然1号和2号都不能使用,那欧文用在国家队的号码总可以了吧?在梦之队之中,欧文身穿的是科比留下的10号战袍。可不巧的是,凯尔特人队的10号球衣也已经被退役,这个号码属于乔乔·怀特。

这样一来,欧文或许只能选择自己在高中时候曾经穿过的球衣号码。但是,欧文身着着11号战袍。在凯尔特人队之中,这件球衣并没有被退役封存。但是,新援拉金已经抢在欧文之前选择了这个号码,如果欧文想要穿上凯尔特人的11号球衣,或许也还需要费一番口舌。

总而言之,一位新球员再加入凯尔特人之后,选球衣号码或许都是他们最烦恼的事情。毕竟,这支NBA历史上战绩最为彪炳的球队已经退役了23件球衣,可供球员们选择的常规号码,着实已经不多了。

NBA  /   凯尔特人  /   欧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