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杜兰特应前往白宫 这与谁是总统没关系

孔阳08-23 16:3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阳报道

几天之前,上赛季总决赛MVP凯文·杜兰特表示即便是勇士队被邀请前往白宫他也不会随队前去。在过去的的几天之中,有包括佩顿在内的不少人都支持杜兰特,但同样也有人不支持他的做法。

前NBA巨星,现TNT篮球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就是其中之一。在今天,巴克利对外表示,自己并不支持杜兰特的做法。

“我个人认为冠军球员应该前往白宫,这与白宫之中的那个人并没有关系,而是与这个地点有关。”巴克利说道。

在杜兰特看来,他之所以宣布不前往白宫是因为自己讨厌当职总统特朗普。在新科总决赛MVP看来,特朗普曾经发表过一些歧视黑人、歧视女性的言论,这令他非常难以接受。除此之外,美国国内的整体政治环境在特朗普上任之后显得并不是那么乐观。这都是杜兰特之所以会拒绝前往白宫,接受特朗普接见的原因。

可在巴克利看来,他认为冠军球队访问白宫是一个非常神圣的仪式,并不应该与谁是总统,谁坐在白宫之中有关。

可惜的是,在巴克利的职业生涯之中他从没有拿到过NBA总冠军,自然也就一直没有机会到白宫与总统会面的机会。1992年,那是他距离NBA总冠军最近的一年。但在总决赛之中,他还是被乔丹所率领的公牛队击败,无缘最高领奖台。

NBA  /   杜兰特  /   巴克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