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战到底求买断?曝韦德已很久未和公牛管理层沟通

严明08-23 17:17 体坛+原创

美国当地时间周二,据《Hoops Hype》的阿莱克斯·肯尼迪报道,自公牛队在这个夏天将全明星球员吉米·巴特勒交易至森林狼后,身处转投骑士或回归热火流言中的韦德,再也没和公牛高层说过一句话。

这位12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的得分后卫,希望能和公牛高层谈判自己合同的买断事宜。尽管谈判目前尚未启动,但肯尼迪透露在新赛季常规赛开始之前,双方最终必将分手。

在去年夏天和公牛签下两年合同的韦德,如果在这个夏天跳出合同,将成为自由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球员之一。要知道在这个休赛期里,已经有了多笔重磅交易和签约,而史上最高的工资帽额度会帮助几支球队组成超级豪华的阵容,这些都将更加吸引球迷们的关注。

当然,年满35岁的韦德很清楚如果现在跳出合同,很难再签下一份大合同。所以即使公牛在今夏送走了巴特勒、裁掉隆多,摆明了要重建。韦德出于对薪水的考虑,还是选择了执行合同,这样他在新赛季可以拿到近2400万美元的薪水,这也是公牛阵中的第一高薪。

外界曾有传言说韦德会回到他曾为之奋战13个赛季的南海岸,但热火目前的后卫线有些臃肿,共有6名球员竞争这2个位置,所以韦德以自由球员身份重回热火的可能性并不大。更何况热火已经选择了围绕新基石怀特塞德来建队,这让韦德对于热火不再不可或缺。就算他成功回归,也是情怀意义重于实际意义。

詹姆斯的阵营早就对韦德望眼欲穿,并坚信他回在新赛季的某个时刻加盟骑士,使“詹韦连线”重现江湖。但韦德已经有三枚冠军戒指在手,不大可能再为追求冠军而大幅度降薪,所以他的新合同恐怕会让已经交了高额奢侈税的骑士难以承受。另一方面,公牛似乎还想用韦德的到期合同做做文章,并不愿意就这么让他轻易地变成自由球员。

尽管目前韦德和公牛高层不做任何沟通,但双方的谈判应该快要启动了。一旦韦德恢复自由身,他必将成为市场上的“香饽饽”。

撰稿:严明

NBA  /   公牛  /   韦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