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兹曼骂裁判遭禁赛两场 拉莫斯黄牌上诉被驳回

阿基雷08-23 21:2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今日,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公布了对格列兹曼、巴内加和拉莫斯的处罚结果。格列兹曼与巴内加被处以两场禁赛,拉莫斯则仍被维持一场禁赛的判罚。

在西甲第1轮比赛中,格列兹曼禁区内倒地被当值主裁穆努埃拉判为假摔,对判罚不满的格列兹曼起身向裁判骂道,“你这个怂X(Eres un cagón)!”穆努埃拉也随即出示红牌将格列兹曼罚下。不过,被罚下后怒气已消的格列兹曼,赛后在更衣室内向主裁道歉。

今夏回归西甲的巴内加,也在第一轮联赛中吃到了红牌,他对裁判则送上了阿根廷国骂。根据竞赛委员会的认定,格列兹曼和巴内加两人皆属于对裁判不尊重,但没有更进一步的严重行为,因此也得到了两场禁赛的判罚,其中包括了因红牌禁赛的那一场。格列兹曼接下来将缺席第2轮对阵拉斯帕尔马斯和第3轮对阵巴伦西亚的比赛。

在首轮联赛皇马客战拉科鲁尼亚,拉莫斯在比赛临近结束时被主裁认定为争顶时有肘击动作,两黄离场。赛后,皇马针对拉莫斯的第二张黄牌进行了上诉,但竞赛委员会最终维持一场禁赛的处罚,驳回了皇马的上诉。

西甲  /   马竞  /   皇马  /   拉莫斯  /   格列兹曼  /   巴内加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