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梦一队及奥尼尔等入选新一届国际篮联名人堂

陆离08-24 08:3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陆离报道

北京时间8月24日,国际篮联名人堂荣誉委员会正式公布了新一届入选名人堂的名单,其中美国梦一队以团体的形式入围,他们曾在1992年赢得过巴塞罗那奥运会篮球项目的金牌。

其余入选名单的5人分别是奥尼尔、库科奇、Pero Cameron(新西兰)、Razija Mujanovic(波黑)、Mickey Berkowitz(以色列)、Valdis Valters(拉脱维亚)与此同时,塞尔维亚传奇教练Dusan Ivkovic。

国际篮联主席奥拉西奥·穆拉特瑞发言称:“2017届国际篮联名人堂与众不同,每一位成员都曾为他们各自的国家取得过无数荣耀,恭喜他们,我很期待亲自授予他们这个奖项,尤其开心的是能够为美国男篮梦一队颁发此奖,25年前,他们首次登上国际大赛的舞台,从此彻底改变了世界篮球。”

注:本届名人堂颁奖典礼将于当地时间9月30日在瑞士日内瓦举行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梦一队  /   奥尼尔  /   库科奇  /   名人堂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