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综述:川崎笑傲日本内战 西亚区难分伯仲|GIF

章鱼哥08-24 13:03 体坛+原创

本周中,2017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比赛进行,在最为引人瞩目的一场中超德比中,上海上港主场4球完胜广州恒大。东亚区的另一场较量,川崎前锋主场3比1完胜浦和红钻,掌握了晋级主动权。而西亚区的两场较量则波澜不惊,拥有奥马尔的阿尔艾因在主场与另一支夺冠热门希拉尔互交白卷,波斯波利斯则在主场2比2战平沙特的阿尔阿赫利。次回合比赛将在北京时间9月12日、13日继续进行,届时亚冠四强球队将全部产生。

东亚区:上港完胜亚冠霸主 川崎笑傲日本内战

上海上港4比0广州恒大

在本赛季的前三次交手中,双方1胜1平1负难分高下。本场前半个小时波澜不惊,平衡在第38分钟打破,武磊突入禁区造成张琳芃犯规获得点球,浩克一蹴而就,1比0。上半场补时阶段,浩克左路传中至后点,王燊超门前无人看守头槌破门,2比0。易边再战,第61分钟,浩克脚后跟传给武磊,武磊禁区前打远角直挂死角,3比0。第63分钟,浩克从后场长途奔袭至前场分球左侧武磊,武磊面对曾诚轻巧挑射得手,4比0。最终上港主场4比0完胜广州恒大,一只脚已经迈入了亚冠四强。

川崎前锋3比1浦和红钻

双方最近都有着不错的状态,川崎前锋在J联赛中取得三连胜,而浦和红钻在换帅以后也保持了多轮不败。第33分钟,中村宪刚左路下底倒三角传中,小林悠点球点附近轻松推射破门,1比0。易边再战,第50分钟,小林悠带球突入禁区打门,皮球被西川周作挡出,埃尔西尼奥跟上补射空门得手,2比0。

第74分钟,青木拓矢将球吊入禁区,武藤雄树停球转身破门,2比1,浦和红钻取得一粒客场进球。第83分钟,曾效力于西甲马洛卡的家长昭博下底传中,小林悠后点头球梅开二度,3比1。最终川崎前锋主场3比1取胜,占据晋级先机。

西亚区:两场平局告终 次战保留悬念

阿尔艾因0比0希拉尔

在国内联赛仅获第五,无缘下赛季亚冠的艾因在夏季转会窗动作颇多,在李明周回国服兵役的情况下,艾因引进了入选上赛季J联赛最佳阵容的日本后卫塩谷司,并从帕纳辛纳科斯引进了上赛季打入31球的瑞典前锋马库斯·贝里。而希拉尔则没有什么引援动作。上半场第12分钟,爱德华多禁区内凌空打门被门前的赫里宾补射入网,可惜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24分钟,奥马尔禁区左路传出一脚精彩的弧线球,道格拉斯门前抢点捅射得分,可惜同样被裁判吹罚越位,慢镜头显示此球存在误判嫌疑。

第61分钟,奥马尔30米外任意球被门将拖到横梁上。易边再战,第66分钟,莫汉纳德-萨勒姆领到个人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阿尔艾因十人应战。随后双方再也无法攻破对方大门,最终双方0比0互交白卷。

波斯波利斯2比2阿尔阿赫利

由于伊朗与沙特之间尚未建交,本场比赛被安排在中立的阿曼马斯喀特举行。主队的主教练伊万科维奇曾执教山东鲁能,而客队则在夏季转会期招兵买马,从全北现代引进了巴西外援莱昂纳多。第2分钟,克劳德米尔禁区线外抽射被伊朗国门贝兰万德扑出,随后叙利亚射手索马跟上补射得手,0比1,阿尔阿赫利客场领先。易边再战,第58分钟,莱昂纳多小禁区附近右脚破门,0比2。第64分钟,伊万科维奇用尼日利亚外援门萨换下了球队的绝对核心伊朗国脚塔雷米,这一换人也起到了奇效。第72分钟,阿利普尔前点头球后仰摆渡,哈利尔扎德赫小禁区右侧近距离头槌破门,1比2。第84分钟,阿利普尔拿到皮球然后横敲,门萨大禁区弧边缘左脚抽射将球送入到球门右下死角,2比2,波斯波利斯队在主场死里逃生。

亚冠  /   奥马尔  /   西亚  /   日本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