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延长赛程获NBDL借鉴:减少背靠背 取消五天四战

董倡硕08-25 13:0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众所周知,为了避免明星球员再次在全美直播的比赛中轮休,也为了减少伤病发生的可能,NBA官方将会把赛程延长一周,如此一来,五天四战的艰苦情况也将被彻底杜绝,这一举动获得了球员们的广泛好评。

而在最近,NBA发展联盟也效法NBA的做法进行了赛制上的改革。下个赛季,NBDL的比赛将会从11月4日开始,直指持续到3月25日。通过变化,发展联盟球队背靠背的数量将会减少,从上赛季每支球队每赛季九场,减少为每赛季七场。

在接受采访时,NBA发展联盟的主席马尔科姆·特纳说道:“和NBA一样,我们也非常关注球员们的健康,希望通过修改赛程来让球员们得到保障。发展联盟一直是球员们打磨技术、展现天赋的地方,这些赛程挑战会帮助球员们发挥出最好的表现。”

随着发展联盟的进步,NBA的各支球队也逐渐重视起下属球队培养青年才俊的作用。最近,发展联盟又增加四支球队,分别是快艇附属球队温泉镇快艇、老鹰附属球队伊利海鹰、灰熊附属球队以及雄鹿附属球队。目前,发展联盟共有二十六支球队组成。


NBDL  /   nba  /   赛程  /   快艇  /   老鹰  /   灰熊  /   雄鹿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