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梯队联赛第二阶段打响 人和两站全胜攻入10球

王楠08-25 13:23 体坛+原创

来源: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

2017赛季中甲俱乐部精英梯队联赛第二阶段打响,在经过近两个月的休整后,北京人和精英梯队与梅州客家,呼和浩特以及云南丽江共同参加呼和浩特赛区的角逐。首轮比赛中,北京人和4比0战胜云南丽江。第二轮,北京人和则以6:0战胜呼和浩特。值得一提的是,中场小将程烨桐在第二轮比赛中独中四元,上演大四喜。

今年5月,中甲俱乐部精英梯队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北京人和与上海申鑫,杭州绿城以及浙江毅腾在上海赛区参赛。最终,北京人和以5胜1平的成绩夺取了第一名。北京人和精英梯队在年初也收获了U18全国锦标赛第三名的成绩。

第二阶段比赛第一轮,北京人和凭借张昊,刘鑫宇,林靖昊和程烨桐的进球,4比0战胜云南丽江收获第二阶段比赛首胜。第二轮比赛,北京人和更是以6:0狂胜呼和浩特。中场小将程烨桐单场比赛攻入4球,张帅和林靖昊也各自攻入一球。两轮比赛,北京人和攻入10球,未失1球,表现出色。

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青训建设,成果显著。目前一线队中饶伟辉,邓涵文,向汉天以及曹永竞等主力球员全部出自自身青训系统,除了饶伟辉和邓涵文拥有国脚经历外,向汉天和曹永竞也一直是95和97年龄段国少国青的常客。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人和精英梯队中的佼佼者刘鑫宇也入选了99年龄段国青,俱乐部也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的优秀球员能入选国字号,为国征战。目前北京人和俱乐部在各年轻段共拥有7支梯队,未来,俱乐部将会继续关注梯队建设,为中国足球的发展贡献力量。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