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再追托尼·阿伦弥补漏洞 继续施压骑士

李喜林08-25 18:1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喜林报道

骑士和凯尔特人注定要成为死敌,双方在完成交易之后仍然在进行补强。凯尔特人为了欧文付出了沉重的代价,但是他们的上限大大提升了。现在绿军在争取引进外线防守悍将托尼·阿伦,弥补外线的漏洞。对于欧文来说,如果得到托尼·阿伦保驾护航,可以大大减轻防守压力,从而全力施展进攻火力。东部不再是骑士一马平川的跑马地,大换血的绿军将给骑士制造巨大威胁。

《今日美国》记者吉奥夫·卡尔金斯透露,绿军如今在尝试迎回旧将托尼·阿伦。35岁的阿伦目前仍然是自由球员,没有得到一份新合同。上赛季阿伦场均得到9.1分、5.5个篮板和1.6次抢断,得分为最近5个赛季以来的最高,篮板则是职业生涯新高。可以说,阿伦仍然保持着巅峰状态。

但是这位3次入选防守第一阵,3次入选防守第二阵的顶级防守悍将并没有得到灰熊的公正待遇,灰熊只愿意给他一份老将底薪合同。与此同时,灰熊呈现出衰败的态势,连核心小加索尔都放话如果球队无法继续提升,那么他会有其他考虑。托尼·阿伦并不愿意继续待在灰熊终老。

绿军迎来了很好的补强机会。卡尔金斯认为,绿军与托尼·阿伦会是完美结合。托尼·阿伦正好是从凯尔特人出道的,他在2004年选秀大会第25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经历了绿军的低谷时期,随后见证了绿军组建三巨头。在三巨头时代,阿伦是替补席上的重要轮换球员,其中夺冠赛季他场均得到7.8分和2.3个篮板。

如今的凯尔特人进入了一个新时代,引进欧文之后,新赛季组建了欧文、海沃德和霍福德新版三巨头,此外球队还有两位潜力无穷的探花秀杰伦·布朗和塔图姆。布朗是2016年探花秀,上赛季发挥一般,但是这个夏天通过特训在夏季联赛展现出了长足的进步,有望成为新赛季的一大惊喜。塔图姆则被绿军视为皮尔斯接班人。

不过,绿军的这套阵容存在了一个缺陷就是外线防守较差。绿军这个休赛期失去了布拉德利和克劳德两位首发防守悍将,这对球队的防守体系是不小的打击。正因为如此,绿军非常迫切需要引进防守悍将,托尼·阿伦成为了绿军的一大追求目标。

绿军能为阿伦提供较大的施展空间,而且具备杀进东部决赛叫板骑士的能力。一旦绿军得到托尼·阿伦,球队外线防守漏洞将得到弥补。绿军拥有欧文、海沃德、霍福德三巨头,还有杰伦·布朗、塔图姆、马库斯·莫里斯、斯马特、托尼·阿伦等战将,确实可以在东部和骑士抗衡。况且绿军手头还有大把的筹码,如果赛季中期继续补强,对骑士的威胁还将增大。

骑士  /   托尼·阿伦  /   绿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