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补强仍未结束 交易香铂特签韦德或成下步目标

周雨航08-26 15:04 体坛+原创

迄今为止,骑士休赛期的操作依旧尚未令人完全满意。据ESPN记者麦克梅纳明报道称,在本周的重磅交易之后,骑士决策层仍然十分活跃。在训练营开放前,他们或将有更多动作。

这周早些时候,骑士与凯尔特人达成协议,他们将送出欧文换来小托马斯,杰·克劳德,安特·日日奇以及2018年篮网首轮选秀权。这项交易使得骑士阵容深度和平衡度都得到了提升,但显然,东部卫冕冠军尚未满意。

但今天又有消息爆出,这项交易恐搁浅,原因是小托马斯在接受骑士体检后,体检结果不太乐观。根据NBA规则,球队是有权因为球员体检不过关而取消交易。目前骑士相关方面仍在评估小托马斯臀部伤势,权衡是否完成此项关于欧文的交易。

另一方面,有报道指出骑士曾与休斯顿火箭队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进行了谈判,试图交易香铂特,但未能成功。

除此之外,与公牛成功达成买断协议的韦德也会是骑士队的潜在目标。据报道詹姆斯训练营的人很有信心这位35岁的老将最终将找到离开芝加哥终老克利夫兰之路。

作为今夏最受球迷关注的球队之一,骑士队目前的局面仍然扑朔迷离。

撰稿:周雨航


NBA  /   骑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