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普妖锋最后时刻仍归尤文?巴黎边卫或也来投斑马

陈硕麟08-26 15:0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在夏季转会窗即将关闭之前,桑普前锋希克的名字再度和尤文图斯联系在了一起,国际米兰和罗马在跟希克谈判的过程中各自都遇到了一些难题,原本已经放弃签约捷克前锋的斑马军团则再次走进了人们的视野。

桑普多利亚方面向尤文图斯提出的报价是4000万欧元,这比起罗马和国际米兰之前与他们磋商的价格都要高,斑马军团也不大可能同意以这样的身价吃进希克。他们可能给出的合同应该会在3000万欧元左右,双方将会在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内继续就希克的转会进行一番讨价还价。

而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如果最终双方没能谈拢价格,而希克也没有在转会窗口截至前同其他球队达成协议,那么这桩转会也有可能顺延到明年的夏季转会窗口。在捷克前锋的合同当中存在着一个250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但生效时间只在每年的6月15日到7月15日,因此如果斑马军团有足够的耐心,也完全可以等到明年夏天直接激活违约金条款带走希克。至于球员本人,在这个夏天他经历了足够漫长的转会肥皂剧,但尤文图斯依然是他转会的首选,因此老妇人在这一点上仍占据着先机。

说回尤文图斯,在马图伊迪加盟之后他们暂时还没有新的签约消息传出,除了上文提到的希克可能加盟之外,巴黎圣日耳曼边卫奥里耶或许也可能在最后时刻加盟尤文图斯。事实上之前奥里耶跟热刺走得更近一些,双方此前已经达成了一致,还有媒体报道科特迪瓦人已经在巴黎接受了热刺方面为他安排的体检,但奥里耶去年5月在街头公然对警察发动袭击并被拘留,上赛季欧冠小组赛巴黎做客挑战阿森纳,科特迪瓦人也因为这一前科被英国当局禁止入境。

目前奥里耶依然无法进入英国境内,如果这一问题不能得到妥善解决,那么科特迪瓦边卫加盟英超也就成了天方夜谭。在这种情况下斑马军团介入奥里耶转会就成了可能,法国有媒体表示两队已经在费用上达成了共识,但科特迪瓦人加盟尤文图斯同样存在一个问题,在本坦库尔以及道格拉斯·科斯塔来到球队之后,老妇人本赛季所能引进的非欧外援名额已经满了。

如果一定要和奥里耶签约,斑马军团也只能选择先把他租借到其他的意甲球队,然后在1月份再将其转回。只不过这一点科特迪瓦人并不愿意接受。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巴黎圣日耳曼需要卖出球员平衡财政,英国方面迟迟不能解决奥里耶的入境问题,或许加盟尤文图斯是奥里耶离队最现实的下家,只不过在明年1月之前,他是不可能披上斑马军团球衣的。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