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特完成十字韧带修复手术 将休战整个新赛季

龚正扬08-27 11:5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龚正扬报道

据美国媒体透露,菲尼克斯太阳队后卫布兰登·奈特已经于当地时间本周四完成了左膝十字韧带的修复手术。由于十字韧带伤病的恢复期很长,这也就意味着,奈特将缺席整个17-18赛季。

奈特是在上个月的一场慈善赛中受伤的,原本希望能够在新赛季完成爆发的他,现在不得不接受休战一年的现实,而这一年,很可能是让他彻底失去球队位置的一年。

由于不断的伤病,上赛季奈特在太阳过得并不顺利,在54场比赛中,奈特只能交出场均11分、2.4助攻、2.2篮板的数据。要知道,15-16赛季中,奈特还可以交出场均19.6分、5.1次助攻的优异数据。奈特原本希望能够在新赛季找回之前的状态,怎想到遭遇了这样毁灭性的伤病打击。

且不说奈特伤愈回归后能有怎样的身体状态,太阳队现在的后场可谓是人满为患,竞争激烈。布克已经成为了球队的建队基石,小将尤里斯展现出的天赋也同样不俗,再加上布莱德索和刚刚被选中的乔什·杰克逊,太阳队似乎已经没有了奈特的位置。

或许等到一年后奈特伤愈回归,他将要披上的,将是7年里第4件不同的球衣。

奈特  /   伤病  /   NBA  /   太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